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克里昂KRYON】難以置信的人類;平衡你自己和瞭解此過程的能力。事物在飛速移動,即使是最樂觀的未來學家也會因缺乏連貫一致的景象而大吃一驚

克里昂KRYON信息:
關於:難以置信的人類
傳導作者:卡羅·李Lee Carroll,於Caracas, Venezuela
影片章節概要: 0:00 影片開頭 23:21 *克里昂增加了這一轉錄 28:10 *一個驚人的實時能量改變 譯者:憑什麼阻止我,於2009年9月4日 #LeeCarroll #KRYON #李卡羅 #憑什麼阻止我 #Kryon信息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性服務的克里昂,向您致敬。有人說我來得太快。他們會說,人類支持不了這種這麼快的轉換。那些多年來看過此過程的人說,應該要更長時間。然而,在新能量下,與神對話的邀請是百分之百開放的。
對你來說,那意味著當你進入冥想時,立刻就能夠拜訪那力量。因為在這個新能量裡,存在著平衡你自己和瞭解此過程的能力,此能力如此之好,使得你幾乎可以在冥想之前就進入冥想!你跟自己對話要做準備,這有道理嗎?你是神的本質。那麼,為什麼應該要為跟自己交談做準備?哦,你可以虔誠的、打掃空間和花時間,如果願意的話甚至樹一個祭壇。但實際的過程是即時的,這正是舊能量和新能量之間的區別。神的愛永遠也不會關掉。是你正在習慣這種新能量。

我再說一遍:還記得那些大師嗎?你最喜歡的是誰?你最喜歡的大師周圍的人,會說他開啟和關閉嗎?還是,他自始自終都與神打交道?你知道那答案。你所在的新能量在教導掌握。難道你不認為自己值得愛嗎?這是個大問題,是不是?我坐在一群光之工作者面前,他們值得愛!他們知道。這往往造成理解所發生事件的差異。你是這一進程的一部分,或只是看一個過程?

我今晚要做一些以前只做過一次的事,做完後,我會告訴你一個從來沒被批露的信息。此揭示的原因是,它剛剛發生。然而,我想首先做的是引導你經歷某個人類的一生。我以前做過了,但我希望你們聽到自己語言的表述[西班牙語]。我想請你用你的語言記錄它[的確如此]。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故事,一個了不起的人類。這不是一個特別的人類。這不是一個有超級權力的人類。他們是富還是窮,或在地球上做了什麼,都無關緊要。我想給你一個從我的觀點來看的人類故事——當你離開我這邊的帷幕並回來時,發生了什麼。這就是你——你們每一個。聽著,這可能會破壞你在過去一直聽到的。

你可能會說生命簡簡單單地開始,不是的。有些人喜歡欺騙克里昂。他們提出道德問題。“親愛的克里昂,生命始於何時?是從那最終出生的受精卵開始嗎?從那時開始算,還是9個月之後?”你瞧,此問題是一個詭計。因為這裡存在很多人類爭議,你明白嗎?因而,他們等著克里昂的回答,而你不會喜歡它,因為它遠遠超出你的表面道德三維思維。

這一切裡面存在著某個系統,它是美麗的。它屬於出生、存活和死亡。你在這個星球上可能遇到的潛在性,在你來到這裡之前已被獲知。你降落到此星球上會享受到業力特點,已被理解。你會遇到的同步性已經存在!這不是算命,也不是對未來的預測。相反,它是基於能量的預部署。

每一個可能存在的潛在性,引起的所有可能性是什麼呢?正如看起來那麼複雜,當你真地踏足此星球之前,你知道所有可能發生的同步事件。在其中,你挑選你的父母,他們也挑選你。生命始於何時?實際上它始於你出生之前不可數那麼多年前。那是在運轉的神的愛,那說明:你在這裡,絕非偶然。

“克里昂,那不可能。你瞧,我是一個孤兒。我從來不知道我的父母。”噢,在三維的人類啊,你沒有在聽。因為,你從智慧深處選擇了會使你成為孤兒的父母。所以你可能會說:“唔,為什麼我要那樣做?”這是因為,當你在我這邊的帷幕時,你擁有神的思維。有時候你會選擇挑戰,那麼你就可以用你可能的解決方法幫助這個星球。聽我說。沒有人為了受苦而來。你來到這裡是為了揭開生命之謎,而那些坐在椅子上正聽著此信息的人們對此感興趣,並正那樣做。

在座的每一個都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你們每一個都從我這邊的帷幕啟程。然而,我這邊根本不是一個地方。你不可能真正理解,因為在三維裡,你必須出自一個實際的地方。神不在某個地方裡。神祇是是。你難以理解,因為你在三維裡。但實際上,你是那所謂的神的湯的一份。

神沒有物理特性。作為神的一部分,在三維裡是不可解釋的。我坐在在你前面,卻不是單一的,我是,正如你一樣,神的湯裡面的一個片段。我在帷幕另一邊的名字不是克里昂。這個名字為你而建。我作為一個群體,在通信時定居在我夥伴的能量裡。我看到那些閱讀此文的讀者,我看到那些聆聽此訊息的聽眾。你能想像嗎?

因此,你根本不是始於出生。你總是存在!宇宙被創造之前,你就存在了。你屬於神,是神的家人,為了一個目的而選擇來到地球……眾所周知的目的(除了你)。

來到此星球的原因,我們已經試圖解釋過很多次。很難解釋,因為它跟你在地球上的所作所為沒有很大關係。它與宇宙有關。它與你從這裡的經驗建立起的未來能量有關。對一條碗裡的魚是很難解釋外部世界的,魚只知道碗。如果你跟魚說起你的太陽系及其周邊地區,它無法理解。它只明白它知道的東西。因而讓我們再一次說,你在這個碗裡面的所作所為影響到一些在外面的更宏大的東西。

你永遠也不會相信你要來這裡。當你看到下一次誰是你父母以及你在哪裡出生的可能性時,你說:“好啊!”你說:“我迫不及待地想回來。讓我現在就來。”

你們每一個人都知道自己的生命裡發生過什麼事。現在你正在思考,不是嗎?“克里昂,如果我知道這些可能性,我不認為我會來。”這正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人類,親愛的。是的,你知道。你早知道至今你所經歷的一切的可能性。它作為一個潛在性存在,而你走進去經歷它。

“神為何如此鍾愛人類?”我們剛剛已經回答了。你知道那潛在性,卻無論如何都要來。因為你和我一樣深愛這個星球。因為有一些更大的事情在進行。這與此星球上的振動會達到哪裡有關。高的?低的?這裡無論發生什麼,都產生一些遠遠、遠遠宏大得多的東西。而且,為了保持這一試驗的完整性,人類必須出生在這個星球上,並尋找隱藏在體內的造物主。

聽著:在那誕生的指定月份裡,胚胎全面發育後,我與你並肩站在某個比喻的地方,我們稱為誕生微風。這是線性和互聯次元之間的大門。它不是一個地方,而是神聖的能量。在那裡,我注視著你的能量而你注視著我的。以下是你們每個人都會發生的,因為我代表了跟你說再見然後和你打招呼的群體。我是克里昂,人類的愛人。

在那美麗的能量裡,我對你說:“準備好了嗎?真的確定嗎?”而你們每一個人都給我一個美麗的能量擁抱。然後消失,開始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過程。

 [暫停]

在這個星球上出生並不容易。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分裂。並非你所有的神的片段都轉移成人體。其中一些繼續停留在帷幕這邊。但你是知道的,對吧?你花了那麼多時間尋找那被分開了的片段……高我,想要連接到它。但隨著出生,你成為個體。很寂寞,知道嗎?因為你從互聯次元的存在變成一個單獨的三維存在。高我就是你真正是誰的最好寫照。它是靈魂能量核心,真正的你。那就是當你最終連接上它時,為什麼感覺那麼好的原因。這是你要求的連接,而它變成恢復記憶。

那麼,出生時你分裂了。那還不是全部,以下是你難以理解的部分。你的核心靈性的片段部分留在帷幕的我這邊,但不是高我。這些能量,同樣也是“你”,成為你的指導靈。我只告訴你一個秘密:你的指導靈是你。那就是為什麼,當他們圍繞你時你感覺那麼好,而當他們退去時你感到失落。

“克里昂,我常常覺得非常沮喪和非常孤獨。”我聽過很多次了。此會議室裡的一些人,以及正在聆聽此文的人會這樣對我說。如果你像我一樣有一個人生的互聯次元圖,你會看到始終在你周圍的隨行人員。我們說過很多次:你並不孤單。你不可能孤單,但三維裡似乎是那樣,不是嗎?某些感到沮喪的人,從來也沒有真正打開通向神靈的大門,難道不是嗎?如果你曾打開那門,就會發現那裡存在能量……高我的能量,它會推你回去從而使你知道的確存在某些事物。你們每一個人都擁有的。

我常常看到某人在角落裡哭泣,如此低落,如此孤單,在絕望中。我看到指導靈的漂亮能量圍在他身邊卻無可奈何……因為該人類從不允許他們做任何事。然而,你們所有人都擁有他們!

所以,進入地球的是人類,DNA內的是神性。你還沒有分裂那麼多神性,只是維度而已。你的DNA充滿了神聖。必須如此,因為,如果你要與高我團聚,那麼你就必須在細胞結構裡擁有神性……的確如此。

出生時發生的第一件事,是一個沒有時間的互聯次元過程。孩子出生的瞬間,創造之穴裡就激活了一個晶體結構。大地知道你回來了,或者是剛剛第一次抵達。對於一個老靈魂來說,晶體結構一直在等著你,它實際上是等待著你下一輪的全部生命的精髓。你認識到,難道沒有嗎,你在這裡有其它人生?那些人生對你來說似乎像外國人一樣陌生,但你有一個朋友在每一世裡。這朋友是所謂的高我。這是你現在擁有的相同的高我。那意味著,親愛的人類,那些前世生活根本不是陌生經驗。因為你就在那裡。

你能認識到這一點是很重要的,因為它允許你去看、回憶、甚至撿起你以前擁有的某些才能。這是我希望我的夥伴明年提供的教導,高級教導。你自己的水晶晶體結構被激活,它就像樹木的年輪。每一生都被描繪,可以被看到。現在,以下是你應該知道的:靈性上你在這個星球上做的一切都會滲透到該晶體。你艱苦學到的一切都會滲透到該晶體。它位於你的DNA內,當你出生時被轉移到你的DNA裡成為兩個互聯次元能量,或兩層,我們稱為DNA的阿卡西記錄[克里昂教學裡的第7層和第8層DNA]。正是這種方式,使你可以覺醒,或開始提出靈性問題,你在多個時代時曾知道或經歷的一切就會回來。

這對許多讀者來說是非常好的消息。這意味著,多年來你在這裡的努力沒有白費。當你回來時,親愛的人類,你在此生學到的東西仍然存在,不必再學。如果你不願意的話,就不必再經歷任何事。你明白我此刻所說的嗎?那些希望推門,尋找內在的神,以實際接觸造物者的人們,事實上打開了一個充滿你學到的一切的靈性罐子。慢慢地,它傾瀉出來而你記起來。

如此多人問道:“我該做什麼?我該如何做?下面會怎樣?有哪些方法,哪些步驟?如何,怎樣,如何?”我們已經說了20年,當你開始打開那門,直覺就開始向你顯示你已經得到的教訓!你早已知道。為了使它合乎道理,新方法已被置於大地上,以協助這些事情以你可以理解的方式進行。這些都是1987年根本不存在的方法。

此教師,佩吉,在這裡[Peggy Phoenix Dubro]。不可數年前,她已知道在這裡做什麼的可能性。她是一個新能量的熱情服務員。但此信息是慢慢給她的,以幫助她理解神。1989年前,她教導的此能量不可能被教,隨著這些年過去以及蓋婭能量的移動,她的工作得到加強。明白這如何運作了嗎?她的“知識罐子”正被打開,並被所有人認識到。

你在此星球上所做的任何事都被當作能量記錄著,在你離開後停留在水晶柵格上。地質學家知道,此星球的大部分岩石,尤其是地殼上的,是水晶體。水晶能夠做一些你們大多數人都明白的事:它保持能量並擁有記憶。即使是科學家們也瞭解水晶物質內的記憶能量。因此,你不需要很大費力伸展想像力,也不是玄之又玄地去理解你所做的一切都被保留在記憶銀行內。

這就是星球之內震動得更高的東西。這是你集體所做的,所有的人生,都留在這裡使這個星球震動得更高。當前此能量驚人!因為令人難以置信的人類在過去兩星期裡甚至改變了水晶柵格!

你活出了你的人生。你們有些人發現這些東西里的秘密,有的沒有。秘密只不過是藏在簡單觀點裡。當人類開始尋找它們時,它們會清晰地自我展現。

正如我們昨晚說的[前一晚的通靈],對任何人類都沒有任何評判。然而,對人類來說,在線性裡,你想讓神審判你,不是嗎?你死後可能所有人都去同一個光榮的地方,這種想法對你而言沒有道理,不是嗎?你說:“嗯,克里昂,壞人怎麼辦?我是好人。他是壞人。我們要去同一個地方?”是的,人類,你們都會回家。工作圓滿完成。我們在通靈裡給你這方面的信息,在你的文化,在《舊約》裡。你明白嗎?你懂嗎?這是所謂的浪子?這不是新信息。在此寓言中,父親代表了神,他的兩個兒子代表了地球上的人類。其中一個做對全部的事,另一個做錯全部。然後,他們都回家,回到相同的能量裡;受到相同的歡迎!

你們所有人總有一天都會呼出最後一口氣。這對你來說不是一個悲傷的日子。它可能是那些留下的人們的難過的一天,但你不是。你們以前都去過那裡。聽眾、會議室裡的人,和那些讀者……聽我說:當你結束你的自然生命後,你會去創造之穴一趟。這時,你在水晶內留下你所完成的一切的精髓。你曾有的所有想法都是美麗的,所有使你學習的想法,所有頓悟,都滲透到那互聯次元的物體內。

然後,你那非人類的部分(互聯次元的靈魂部分)離開這個星球,與高我重新結合。那些被分裂的一切——細胞的神性、所有指導靈,都會再次回歸成為神的適當的一個片段。這事,你應該慶祝。我慶祝了!因為當我在另一邊遇到你時,我遇到了弟弟/妹妹。我現在正在這樣做。我對那些離開我、正在出生的人說再見。我對那些已經死去和正在回家的人說你好。“克里昂,你怎麼能在同一時間出現在這麼多地方?”你不可能在問那個問題的同時並理解。我不是單一的。我是造物主的一個片段,正如你一樣。

---*克里昂增加了這一轉錄---

兩個非常小的、無害的微生物正在探索人體。它們都有一個無線電通信器。[克里昂微笑]。它們是某天被人類的右手引進人體內的。它們一個原位不動,另一個去探索。旅行的微生物花了幾年時間穿越細胞結構。它們看到數萬件的DNA,觀察到數英里數英里長的細胞物質。化學物質被揭露。最後,旅行的微生物來到左手。

它們像地質學家探索地球那樣探索人體。他們不曉得有什麼是活的,因為畢竟,這太大了!對它們來說,這是一個從不改變的神秘結構的遼闊地域。它們感覺不到活動,是因為它們太小了,就像人類不覺得地球正以每小時數千英里的速度在太空裡疾馳。它們只是巨大新領域的探險家——也許跟你們開始探索太空時一樣?

它們每天通過無線電跟對方通話,一方告訴另一方他看到的奇蹟。旅行的微生物意識到,可能永遠也看不到對方……它已經離開始的地方那麼遠……但由於它是一個探險家,因而對此感到滿意。這也跟一個太空旅行者很相似,當你開始游弋太陽系時。唯一明顯的活動體只有你,其它一切似乎都是靜止的,而且非常遙遠。

突然間,人類的意識對它們兩個說話!他問候它們,並歡迎它們來到他的精神自我。他的名字是喬。它們驚訝於這個喬的意識力量,因為它們從來沒有真正認識到,存在有任何事或任何人在留意或照顧它們。這一定是神,它們說,除此之外沒有其它解釋。對它們來說,真正的證明在三維裡,喬顯然可以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地方!喬在對左手的微生物描述發生什麼事的同時,也在對右手的微生物描述!想想看——一個能在同一時間出現在兩個地方的實體的力量!當然了,喬只是坐在那裡,雙手放在膝蓋上,對他的細胞說話。

我們現在說的是,你對現實的看法只是你界定的現實。克里昂並非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克里昂只不過是有神的大小。不管發生什麼事,神都是存在的。但是,你的時間有問題,因為它在你的觀念裡不是變量。因此,請你將歷史和時間看作是一條長長道路,並把它放到一個圓圈裡。現在,將自己擴張到一個巨大尺寸,並把那圓圈放到自己的膝蓋上。現在看一看。突然間,你可以同時看到所有發生的事。這就是我們觀察你的阿卡西記錄的方法。

---添加結束---

這也許可以解釋為什麼你現在在日常生活的所作所為會影響這個星球的振動。你已經發現如何製造人生和平並消除戲劇。大地知道它,而你那勝利能量將永遠留在這裡。它留在這裡。那些人說:“我是如此平凡,只是試圖盡我所能的普通人。我不是一個醫生,不是一個通靈人,我根本沒那麼重要。”那個人不明白更大的圖片,即她作為普通人的所作所為是永遠在這裡的。她不明白:她在正直上所走的每一步都更踏進此行星核心。當她結束這一生時,只不過是翻過了浩瀚時間長河旅行的另一頁,每一頁都是一次人生,每一生都被添加到整體裡。

*一個驚人的實時能量改變

我打算告訴你在過去兩個星期裡發生了什麼。因此,我的夥伴,我希望你表達正確,因為你也是第一次聽說。我想請你慢點來,讓你可以用一種合乎邏輯的線性方式呈現它。[對李的指示。]

最近,有一個你所謂的10月[2008年]的可能性預測。我現在可以談論此事是因為10月已經過去。當我的夥伴談到這一點時,你的線性時間是上個月。在最近的通靈裡,我們甚至告訴過你某些可能發生的潛在性。對許多人來說,其中一些可能性聽起來似乎具有挑戰性。

我們不是唯一談論這些事情的人。事實上,甚至科學也告訴你同樣的事!預測科學已經在這個星球上很好地建立起來。從現在到未來十年,那些在大學裡學習的人們已經發現如何製造某種設備,對人類意識作出反應[普林斯頓大學——人類意識項目]。由於人類意識是互聯次元的,這些設備將在事件發生之前就有所反應!你可能會說,他們能夠看到隨機的可能性。這不是一個秘密,甚至我的夥伴也在他的講座裡報告這些研究。這是一項對人類能量的有趣研究,未來派們喜愛這機器。因為這些機器在可能事件發生之前就開始起反應。科學家們可以看到它對類似最近2004年海嘯,甚至是戴安娜王妃的死之類的事件起反應……全球性同情的事件。

最近,這些指針已經開始指示有事發生。它們開始讀取到世界意識裡的某些東西,當它實際發生前被感知到。它聚焦於10月中旬。它們開始看到的是一個發生在全球10月13日和14日的移動*。一個重大的轉變。地球在互聯次元層面的移動。你知道嗎?你說:“沒有,我沒看到,”而那就是我想告訴你的。

我要如何描述呢?人類往往將互聯次元的可能性線性化為自己的信仰體系,使之可行於三維思維。成千上萬的人確信,將有一艘巨大的飛碟於13日或14日著陸。超越你星球之外的智能生物將走出飛碟。這艘船是可想像出來的最大規模的,將被全球報導。該群人強烈地相信這一潛在性,因為這是一個集體的感知景象。他們公開它並期望它出現。

這是他們線性化地球轉變的最好故事。這是預料到的。他們完全將它線性化,使它成為三維的和有意義的。他們有船自遠方來著陸,有智慧的實體幫助大家。我現在告訴你,這完全沒有錯。這是他們對自己“看到”的事物不得不作出解釋的最好描述。但是,他們算對了嗎?真的有飛船降落而全球報導嗎?沒有。但他們正確嗎?是的。這似乎是個謎。它沒有按感知那樣發生。有如此眾多參與這一預測的人,哪裡出錯了?科學儀器功能正常嗎?是的。但是,你什麼也看不到,是不是?讓我繼續。

我在那些日期之前的通靈裡告訴過你,不要害怕10月裡的改變,因為甚至是克里昂也看到了就要到來的挑戰。克里昂看到了可能存在的潛在性,我不是唯一一個發佈此消息的。看來,你從許多來源和地方聽到此故事:“謹防10月”。如果你在13和14上做一些最簡單的數字命理計算,13是4。在數字命理學裡術語裡,4是地球能量。如果你計算14的數字命理,它變成一個5,或“改變”。因而,會發生的是蓋婭——地球——變化。你正預期一場地震。大地震。全球性的。

就像海嘯,它的實際規模是如此之大,以致改變了星球的核心自轉,這一事件將產生一些相似的效果,並產生全球移動。現在,以下是你應該知道的:有一個舊的能量模式聯接著蓋婭和人類意識。此星球上每一個有意識振動變更的移動,都要求地球上某種形式的物理活動。這一次,是一次地震……地球地殼的運動。那就是人類意識如何連接蓋婭。現在,請小心,我的夥伴,因為我希望你表達正確。讓我們慢一點。

兩星期前,此星球以互聯次元方式作了一次移動而沒有觸發預期的挑戰。所有來源,包括我帷幕這邊的,都預計有某些更大型的事件發生。我們沒有料到,人類的意識已提升到一個什麼都沒發生的層次。這是有史以來第一次。此星球進行一個重大移動,卻沒有災難,沒有死亡。要知道,這舊的能量連接必須與同情心有關。產生這種重大轉變所需的同情心的唯一方法是,大家都使用同情心……但以前沒有發生過。

所有預測都在那裡。那麼飛碟著陸呢?嗯,以互聯次元的方式,此星球比任何時候都充滿了更多古人智慧。沒有任何挑戰,沒有任何地球運動,所需的同情心同樣被傳播出來。嗯,著陸有沒有發生?從某種意義上說,有。因為現在這個星球的振動比以前更高。這是一個意識轉變,通常它會引起行星的物理參與,然而你卻睡過去了,是不是?

有福的是那些睡過去的人們,因為這裡產生了一個新的模式:沒有挑戰的變化。這就是目標,但它只能通過更高層次的人類意識才能完成,人類意識做到了。現在我可以告訴你,不會每一次都這樣,但這一次的確如此。事物在飛速移動,即使是最樂觀的未來學家也會因缺乏連貫一致的景象而大吃一驚——那正是一個永遠處在振動轉換的永恆物體所發生的事[克里昂指地球正在經歷的]。

同樣,這些令人難以置信的人類震驚了我們全體,正如1987年那樣[和諧匯聚]。移動正在進行。你們不到1%一半的人們需要覺醒以創造地球和平。許多人哭道:“哦,克里昂,要多久?”這要看你了。但事物比你想像的速度更快地發生,你要做的一切就是朝內看並提高其過程。釋放你攜帶的光。這是關於自我發現。那就是我想告訴你的。

還在懷疑你被深深地愛著嗎?一般般?幾乎沒有!那就是今晚的信息。我希望此訊息傳播出去,使其他人能聽到……其他人能讀到。典型的人類說:“嗯,那很有趣。”然後,他們著手自己的生活。我坐在帷幕這裡說:“你為何不打爆一個汽球,或樹起一個雕像呢?”你們有多少人有勇氣去參加一個慶祝沒有發生的事件的宴會?怎樣一個概念啊。如果你這樣做了,你正成為一個互聯次元的人。難以置信的。

那就是我們的訊息。這是你所做的。許多通靈會來來去去。其中一些會報告你正在做的。留意此訊息的一致性,因為這是今日的大新聞。

很難說再見。讓今天被公眾所知,因為真相在這個會議室裡被講出,而且生活發生變化。很難說再見。

那麼就這樣吧。
克里昂 

從來沒有發生過所謂的“一天”的移動,因為地球始終處於一個為期兩天的現實。此星球上總是有一些地方要不就是下一天,要不就上一天,取決於你住在哪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57e7740100hc9t.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