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約書亞】《1》講 在心裡為他人留一個空位;《2》講 顛倒(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約書亞】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者:凡夫 
0:00 影片開頭 0:34 《1》講 在心裡為他人留一個空位 (20210505) 6:35 《2》講 顛倒 (20210505) #凡夫 #與神對話 #與諸神對話 #耶穌基督 #約瑟之子 #約書亞

約書亞信息:
《1》關於 講 在心裡為他人留一個空位
傳導者:凡夫 

註:這是01:15的錄音,約書亞有好一陣子沒有出現,前幾天我還在心裡一直呼喚,
希望他出來說明一下,看看到底這樣的講話要講到甚麼時候,能不能講得明白一點,
我也好有個心理準備,可是祂都沒有出現,然後忽然之間這個題目浮現在我的心中,
然後就出現了。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今天講「在心裡為他人留一個空位」,
你們的經典上說「己欲立而立人,己欲達而達人」,這是比較古典的說法,
如果用比較通俗的說法,
就是你覺得財富很好,希望自己很有錢,
在此同時也希望每一個存有都很富有;
你覺得健康很好,希望自己的身體很健康,在此同時也希望每一個存在身體都很健康,
就是這個意思。

你不只希望自己達到那樣(好)的境地,也希望其他存有都能夠像你一樣,
這就是我所說的,在你的心裡為他人留一塊空地,
這看似簡單其實並不簡單,因為我們常常受到小我的侷限,只希望自己好,
卻不希望別人也跟著好,這樣的態度使這個世界陷入黑暗、充滿混亂,
現在正是要從這樣混亂黑暗的狀態跳脫出來的時候,
跳脫出來的方法也非常的簡單,就是我們抱持著「要好,我們大家都好」的態度。

在你們現在所處的狀態,幾乎一切都是以競爭為導向,
為了要使自己顯得傑出,就必須以打敗他人為手段;
為了要爭取資源,就必須以排擠他人為手段;
為了要晉陞,就必須以打倒他人為手段;
這些就是現在這個社會常常見到的,算是一般的規律吧,
但是,其實這樣(以競爭為導向)的規則產生出來的、造就出來的狀態,
是充滿了敵對的、充滿了仇視的,並不是一個健康的社會狀態,
所以我們要把這樣的社會狀態扭轉過來,但是並不容易。

雖然不容易也要勉力而為,正如經典上說的「知其不可而為之」「集腋成裘」「聚沙成塔」,
總是要有開始,要有點點滴滴的開始,
如何開始呢?就從去除競爭開始,去除競爭的形式、競爭的心態,形式也許我們很難撼動,
但是心態卻是取決於自身,就從這一點做起,去除競爭、加進分享、加進和諧、加進關愛,
這才是這個世界所需要的、所欠缺的,也是各位需要努力去塑造的。

我,約書亞,在生而為人的時候,也同樣在努力塑造這樣的情境,
只是那個時代散播這樣的理念,和那個時代的氛圍差異太大了,
而我為了使播種的效果達到最大,因此自我選擇了那樣的路途,
在這樣的過程當中,當然背後有很多以你們而言,難以言說的內在情況,
但是就從表面而言,我經歷了這樣的過程,其目的就是在使我所傳達的訊息能夠達到極大化,
當然經過歲月的洗禮,加上人性、人心,這些我所傳播的訊息多多少少受到扭曲、受到利用,
變得僵化而沒有彈性。

雖然如此,雖然有這些缺失,但是我降生在這個世界所賦有的使命基本是完成的,
當時我的父母對於我這樣的抉擇感到非常的難過,但是他們也知道我之所以選擇這樣的路,
有它背後深刻的理由,現在兩千多年過去了,這個世界和兩千多年前相比,
有了許多外形上的改變,但是人心是否改變了呢?要如何改變呢?
就是要從你、你們自身開始做起,你們就是散播光明的種子,
不但要讓自己成為散播光明的種子,
也要讓週遭的親朋好友、同事、鄰居,也都能夠成為這樣一位散播光明的種子,
期待有一天,大家都能夠同步提昇,到另外一種更喜樂圓滿的境地,
這是我約書亞深切的期望,也是眾多神聖存有深切的期望,
不要認為自己渺小,因為一粒沙中蘊藏了世界,一朵花中蘊藏了天堂,
在你們的心中也蘊藏了至善、至真、至美的本質。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459308 >

約書亞信息:
《2》關於 講 顛倒 
傳導者:凡夫 

註:久未出現的約書亞在過完年的第一次傳訊中又出現了,談的是顛倒。
一如既往,在講話的當時每一句都清清楚楚,講完話後卻連題目都想不起來,實在是很奇怪。
另一件奇怪的事是在談話的過程中,講題沒有改變但是結的手印卻不斷在變換,
感覺上好像是新年伊始由約書亞代表發言,只是祂沒有這麼明確的說明就是了。
約書亞:耶穌基督,約瑟之子,約書亞,今天談「顛倒」。
這是一個顛倒的世界,
我們總是把重要的事忽略,卻把不重要的事當成追求的目標,
在這樣的世界生存所面對的困難是巨大的,這需要每一位存在盡最大的努力去適應學習,
即便是聖靈降世,也同樣要面對這些許多的困難。

因此,應該要把重點放在自己設定的課題上,而不是把重點放在這些世俗的追求上,
這些(世俗)追求的標的並不是沒有用,但是你們常常過度誇大了這些標的的重要性,

譬如說,當你變得很有名了,你可以運用這獲得的名聲所賦予你的強大力量,
來做更多造福人群的事、更多造福這個地球的事;
但是如果說,這個名聲你只把它用來追求你所關心的(俗事)、甚至追求名聲本身,
那麼你就誤用了名聲的價值。

同樣的,當你擁有許許多多的財富,
你可以運用這些財富來做許許多多有益於人群、有益於這個你們生存之地的事情,
但是如果你執意(於)為自己累積財富為目標,那麼你就是誤解了錢財真正的價值;
權力亦復如是。

有很多人追求外貌的美麗或者強健,其實在這追求的背後是對於完美的向往,
只是這樣的完美其實在內而不在外,而我們卻錯把外在的形體當成我們追求的標的,
請你們想一想,當你變成七十歲、八十歲、九十歲那時候的形態,
和二十歲、三十歲這樣的形態比較起來差異有多大呢?
即便你們能夠活到幾萬歲,在你們生命的末期同樣會變老,
尤其是和你們全盛時期的身體狀況相比,因為這些都是物質形態存在所不可避免的狀況,
當你們把追求的標的放在這些外在環境的時候、外在表現的時候,
那麼可以肯定的是這樣的追求終必是落空的。

所以暫且放下你們不斷向外追尋的心態,向內看看自己,
看看你是否能夠發揮更大的愛心、
能夠發揮更大的能力造福這個世界,
看看你是否能夠更好的成就自己,

只有當你能夠確實地、真正地成就了自己,
你才能夠彰顯神、才能夠彰顯神性,
神並不在外而在內,你們都具備了神聖的本質,你們就是神的一部份,
從來沒有不完美的存在,只有暫時迷失的靈魂。

這是我約書亞再三要對你們訴說的,你們都是神的子民,神永遠在照看著你們,無時無刻,
只是這樣的語言經過你們闡述了之後,往往會產生質的變化,

所以請跳脫你們邏輯的思維,直接用心去感受,感受這個世界,
一切顯現在你面前的都是心識的投射,在「覺者」的面前沒有一樣東西是不完美的;
但是在你覺醒之前,這個世界總是苦多樂少。

現在正是最好的時刻,讓我們一起來促進,促進宇宙的和諧、促進各位的狀態,
向更完善的境地邁進。

這是今天的談話,這回我沒什麼笑話可以提供給你,請你見諒。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 原文:http://blog.udn.com/giveman/16245947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