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yachak】揚升開悟:次元爭奪與多維整合

​揚升開悟:
關於:次元爭奪與多維整合
傳導作者:yachak,於2014年8月26日

我目前所生活的地方是個很適合瞭解次元變化和大眾意識狀態的地方。因為這裡既不繁華也不偏僻,和大城市離得不遠,同時也聚集著各種文化層次和意識型態的人們。地方小、生活節奏緩慢讓我很容易觀察他們。

正是這些平凡而瑣碎的市井人生和生活環境折射出人類集體意識層面那些改變與未改變的部分。我也會喜歡觀察天空,在每天回家的路上,我都會去觀察天空的變化。

很多次,我看到天空中一幅和平和吉祥景象,各種各樣美麗的雲彩,有動物形態的、有飛鳥形態的、有龍、有獅子、還有巨大頭像和飛碟雲。在那種情境中,身心和自然天象的共振是非常舒適的。

有時候,天空迷濛一片,看不到成形的雲,氣壓低而沉悶,或者颳起一股怪風。
當有一股極強烈的能量貫穿我的脈輪系統後,天氣往往瞬息轉變,下起暴雨。

自然界是自然元素精靈和各類地方神靈管轄的范疇,這不是我要關注的重點。而我關注的重點是我的次元體驗,每當在一個舒適的天氣裡,我很容易停留在更高的次元體驗當中,而反過來如果是惡劣的天氣,比如暴熱和極冷、空氣流動著不安的因素時,就會對我的次元體驗造成影響。這種情況下,不得不耗用一些能量去穩住身體。

這兩種情況幾乎在我的體驗中各佔一半,有時輪流上演有時一方佔較長一段時間。人們會把這種變化叫做大自然現象,而我叫它次元爭奪。這取決於一個人所處的覺知層面。因為在高次元裡面,你所看到、聽到、想到的就是一種能量信息,因為這裡沒有低次元二元濾鏡的干擾。

不過就整體而言,我們仍在幻象和實相之間、在較低次元和較高次元之間相互傾軋和來回拉扯,這些傾軋和拉扯造成了次元的爭奪現象,盡管你可能共振於高次元,但是低次元還是能從肉體和情緒層面影響到你。

我觀察到周圍那些年輕的女性,年齡通常在25到35之間,變得越來越充滿光彩。她們並不是特別優秀的人,甚至有非常保守的一面,但她們開始嘗試活出自己的人生。反倒是與她們年齡相當的男性,在我眼裡個個看起來灰頭土臉。他們通常有著某些上癮症,比如煙酒、性,社會復雜關系,有些我會覺得這些代表著社會普遍階層的男人散發著一股衰敗和死亡氣息。

這種女性能量的復蘇正是一個很好的徵兆,它們首先會讓女性精神和思想得到解放和提升,然後會協助整合男性能量,如果一個男性能量抗拒這種整合,就會製造掙扎、沖突、甚至死亡。而在3D層面男性權威地位和思想模式開始受到了挑戰。

女性能量是關乎心,男性能量是關乎頭腦,這讓那些貪婪的、腐敗的和操控性的男性頭腦意識正在社會層面上逐漸曝光出來。

不過,大眾目前仍然被操控在愚昧的文化暗示中,犯罪、娛樂嘩眾、物質誘導這些元素在文化媒介中仍然影響著人類的潛意識層面。

而對於走入靈性道路的人們,這種影響將失去意義。

新人類正在解放大腦的沉睡部分當中。這個八月我們得到了很有關多維度的靈感和整合。

比如,
在最近的幾次整合中,我發現我的大腦不再使用線性的時間概念來計算時間體驗,它會以事件發生的印象相似性來劃定、計算時間。

當它去比較昨天這個時間和今天這個時間的相似事件,這些事件體驗的時間連續感變得無用,它們被視為片段體,只有片段與片段之間的間隔跳躍,而大腦給我的答案竟是:只是很短的間隔時間或一瞬之前!

而如果這些事件不具有相似的特質,就會被視為另一條時間線而忽略不計甚至刪除,而大腦也可以對事件片段進行重新編程,賦予它更高的振動品質。

這個就是多維大腦的一個功能,它把線性時間轉換為精時間,讓多條時間線平行而不相交。而精時間可以進行得非常優雅精緻,沒有時間的匆忙感,也沒有過去、未來的概念捆綁。這也導致我在現實生活中被經常誤判年齡,因為我的身體不處在線性時間當中,而是處在高振動的精時間。而在高振動當中,外在就會顯像一個年輕化的我。

當然,這個多維大腦的時間概念必須是在釋放掉線性時間的編程以後,它才會自動啟用來工作。

另外一個是時空的前進與倒退現象。

一個朋友給我傳遞能量,當她說傳的一瞬間,我的脈輪系統立刻就收到了她的能量。而當整個過程進行完畢,我發現她斷斷斷續續傳來的能量總和就是剛開始接收到的總量。這帶給我一點啟示,結果即未來時間被我挪移到當前來體驗,而後再讓目前進行的時間進行倒放。

這也是多維度操作系統的一個現象,短暫的穿梭時間、或者空間。不過這個過程裡面充滿變數,未來的超前體驗仍然有可能被重新改寫。

有時我的身體在睡眠中會做各種各樣的夢,但是每次在夢中試圖產生對夢境的認同和執著反應時,就會自動醒來,而我感覺自己像從另一個時空穿梭了回來。 

事實上,時空不僅可以向前或向後穿梭、也是可以折疊的。

每當有能量進入,總是會激活更多人體潛能、或者激起更多次元沖突。隨著令人愜意的秋分能量輕盈走過,這兩天的能量又開始變得不同,身體又要踏上征途,進入到九月的使命和體驗當中。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yachak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yach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