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1》Sarah Grace-伽馬頻率與金牛座滿月;《2》Selacia-潛能激活的步驟和要素(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譯者:U2 心無為
《1》伽馬頻率與金牛座滿月 (20210426)
《2》Selacia-潛能激活的步驟和要素 (20210426)
#U2心無為

《1》關於:伽馬頻率與金牛座滿月
傳導作者:Sarah Grace
譯者:U2 心無為

(內容出現錯誤,是天蠍座滿月,感謝指正)
在三月旅程的最後幾天,我們曾是一直處在力量強大的伽瑪頻率的沖擊之下。而到了四月末的這段時間,我們又處在了這股能量強大的伽瑪頻率的再度充能狀態,加速重寫我們的DNA編碼並注入新的編碼信息。

人類目前的科學僅僅知道伽瑪射線含有極高的能量和極強的穿透力,卻並不知道伽瑪射線不僅可以修復受損的DNA,還能激活一直處於休眠狀態,在現代遺傳學領域中被稱之為垃圾DNA的基因序列。以人類目前的基因科技還無法解讀這些DNA序列中的內藏信息,於是把這些稱之為毫無用處的垃圾DNA。

然而作為構成生命體最基本因素的DNA螺旋,即便是人類這樣復雜的生命體都是由DNA基因序列中所儲存的量子訊息創造出來,每一條基因序列都有著它的獨特作用,如何可能會存在毫無用處的基因序列排列,且被如此多的科學家視為垃圾DNA呢?

這些休眠的DNA序列一旦被激活,將返還給人類過去曾經擁有,卻在後來因遭到惡意的DNA編程而被刻意封印的更高知識,智慧和能力。

這是一段規模巨大的充能階段,在不斷的激活每個人的內在智慧和內在力量,以讓人類集體上升至一個全新的階段。這些新的階段對應著我們身體更高載具 - 梅爾卡巴光體 - 的再度回歸,並允許我們完成自身和人類集體的上升旅程。與此同時,它還帶入了神聖男性的能量和力量,以勇敢無畏的“行動力”服務於光。它也代表與人類文明和地球的歷史密切相關的天狼星能量。

伽馬頻率清理著我們體內的能量阻塞與扭曲,並從內在的層面激活我們的光體載具。不過,在清理的過程中將導致低頻扭曲頻率的嘈雜聲音的加大,而從世界局勢的表象層面來說便是顯得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的瘋狂和混亂。

與此同時,金星與水星在金牛座合相,以及即將來臨的金牛座滿月(4月27日)又給我們注入了來自金星的神聖女性力量的祝福。

神聖男性與神聖女性之間的聯姻,加之滿月力量的祝福,這些都是非常強力的頻率和能量,讓你以此刻所擁有最高意識擁抱你內在的神聖核心,與你自己成為陰陽和合的完整一體。

伽馬頻率的強力沖擊,神聖男性和神聖女性力量之間的融合,這次的金牛座滿月給予了我們所有人一份美好的禮物和祝福。

平衡自己,向內聚焦,內在陰陽融合便是此刻我們應予留意的三大要素。

此時此刻,在看似的巨大混亂中,人類集體正在完成一次意義重大的歷史性轉變,它此刻正在進行和發生中!

讓我們一起努力和加油,我親愛的朋友們!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6851&idx=1&sn=9b6e3d276e404bb766b152ac9572c53b&chksm=e81f03e2df688af40c338d7fd255fe02331d9216c9016b49a614524bba244a3830d5e2812f1d&scene=105#wechat_redirect

《2》關於:潛能激活的步驟和要素
傳導作者:Selacia
譯者:U2 心無為

想像你自己就是一位發著光的非凡存有,機會無處不在,給予你所需的個人提升或是以你所渴望的方式體驗生活的富足。
不過,要你突然間接受你就是一位非凡的存有可能會讓你感覺到有點不真實,為此我想邀請你打消你心頭的顧慮,並在這個非常重要的節點讓我接下來的分享給予你可能的幫助和支持。

背景

如你們所知道的,我們此時正處在一段史無前例的關鍵時刻,我們正在給自己的內心註冊一些必要的前期儲備,以完全的回憶起我們所擁有的天賦,轉變我們自己和全人類從恐懼走向愛。恐懼是我們每個人都要放下的包袱,愛則是美好的禮物,但我們首先要把這份禮物給予自己(給自己足夠多的關心和愛)才能從外在世界看到有形可見的愛的禮物(人與人之間的相互尊重和關心,以相互的合作替代殘酷的競爭),它總是從我們自己開始。

關鍵要點

當你從一開始轉生為人體驗人世間的生活的時候,你已扮演過許許多多的塵世角色,這讓你學到了很多的經驗和技能,也強化了你與生俱來的靈魂天賦,這些都是屬於你的生命財富!你是作為一位神聖變革者進入到這個世界,在你扮演過這許多的塵世角色之後,你需要做的是回想起你最初原本的角色 - 以神聖變革者降臨於這個世間的非凡靈魂,利用你此生的時間和你累世體驗所積累的經驗和智慧實現一次靈魂進化的量子飛躍。

你有過許多次的人生,並且每一次的人生都不會白費,經驗的積累注定會把你最終推上這條靈性與覺悟的道路上。

衛塞節與開悟大師的祝福

每一年的衛塞節,佛陀世尊和像觀音這樣已開悟的大師將以他們的愛祝福於你,並且提醒你:

所有的奇蹟都能實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完成,你既是你生命的主宰也是你所經歷和體驗一切的掌舵人,你左右著自己存在與成長的方向,你定義著自己並成為你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角色。在智慧尚缺的時候,你把自己定義為一個受到社會習俗與規則左右的世俗之人,而一旦你具備足夠多的經驗和智慧之後就能真切懂得,你其實從始至終都是一個神聖的創造者與變革者,你任何時候都可以改變現狀的自己,並進入一個全新的角色之中。

這些開悟的大師看到的是你內在的起源之光,這股光芒表明了你與生俱來的圓滿與神聖!

你來到地球的目的不僅是要回憶起你的角色,更是要通過你自身的不懈努力提升自己的意識超越這個基於支配,對立,競爭和控制的3D幻象矩陣。

既然你今天能有幸讀到這篇文章,說明這並非偶然,而是這些開悟的大師們在通過這篇文章的內容向你傳遞以上這些與你自身密切相關的真相。

當你向著內在行走並能足夠的深入,將獲得任何外界的力量都無法動搖的覺知與智慧。下面我想向你們大家提供三點建議,以幫助你們更容易看到與明確你的這些內在潛能。

1)首先,安靜的坐下並放鬆你的身體,讓你自己有意識的從當前忙碌於塵世工作和生活的狀態脫離出來。邀請你的高我和像佛陀這樣的開悟大師的出現,讓祂們幫助你更加確定的相信你本是一位非凡的不朽靈魂,在祂們的陪伴之下,通過以下的話語和你自己對話:

“我意願讓自己變得更有耐心,成為一個善於傾聽的聆聽者,致力於服務我自身的最高利益;
我總是保持足夠多的敞開,向我自己和他人展現出足夠多的關愛與同情。我會經常的提醒自己懂得知足,感恩我的家庭和睦,感恩我和我家人的身體健康,感恩我與同事之間的關係融洽,感恩我已擁有的富足與美好。”

當你經常的這樣去做,會發現在你所遭遇到的挑戰和難題時能夠更快的解決它們,或是找到非常有效的解決方案。

2)在你做完以上的內省與自我對話之後,接著便是進入到了內在問詢的時間。在向內深入並調頻之後,挑選一件你此時非常渴望實現的願望或是想要完成的事情,感受這個願景以文字或畫面的形式呈現於你的面前,接著花幾分鐘的時間帶著這個畫面完全的接納你自己,接納你與生俱來的圓滿和富足,接納你完全擁有能力實現這件事或這個願景。如果有干擾到的想法出現,不用去理會,僅僅只專注於你此時此刻的焦點。

3)接著,邀請你的高我或開悟的大師們給予你一些更深入的洞見,或是針對你當前的生活環境和實際的生活狀況如何才能更好的運用你自身的天賦,潛能和力量。

請記住,有時候祂們所給出的回覆並不會立刻出現,而是會在你之後的工作與生活中的某個特定的時間點讓你突然之間靈光閃現,豁然開朗,這就是處於無時間狀態下的祂們經常採用的方式,以你的實際體驗在最適合的時候給予你最恰當的指引,並讓你的潛能得到最大程度的發揮。

我們的高我和開悟的大師,祂們只是作為輔助的力量,如果我們真的想要自己的潛能獲得最大程度的發揮,就必須始終記得我們自己才是運作的主體。

即將到來的衛塞節,開悟大師們的祝福已在提醒著我們:我們自己才是自我生命的主宰,並且始終擁有改變我們自己命運方向的主導權。

只有深刻懂得這點,我們的潛能才能得到最大程度的激活與發揮!

謝謝大家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6860&idx=1&sn=b42d5240985eb9a9679a55a3a279174a&chksm=e81f03eddf688afbb56e4f46894cb1b4a4bd0ec030e1be917b912413fd0e46c20257c08f3628&scene=105#wechat_redirec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