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源頭太乙】《1》新世界揚昇之光已經啟動;《2》合一之門開啟;《3》即將到來的世界(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源頭太乙】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編譯者:如是說999
《1》新世界揚昇之光已經啟動 (20180507)
《2》合一之門開啟 (20180510)
《3》即將到來的世界 (20180511)
#如是說999 #凡夫 #與神對話 #與神對話 #太乙 #源頭 #天父 #父神 #造物主 #源頭太乙

源頭太乙信息:
《1》關於 新世界揚昇之光已經啟動
傳導作者:凡夫

註:這一次的談話提到了揚升之光啟動了,太乙要我們時刻保持正面的心態。這又是在半夜1點左右睡夢中醒來後錄的音,本來很愛睡,不想錄音,但是太乙很堅持,手印就是不肯解除,只好勉力而為,有時真的很納悶,半夢半醒之間錄的音竟然條理如此清晰,天地之奧妙實非我所能理解!

太乙:一即一切,一切即一。新世界之光啟動了、新世界揚昇之光已經啟動了。你在的這個世界將進行提昇,提昇的過程或許有些許的顛簸,但是正如我一再強調的,當你們穿過了重重的迷霧,穿過了時間、空間的迷霧森林,你們將會發現在你們前面的是坦途,而不是崎嶇路,這中間最大的關鍵就是要對我、要對你們即將面對的未來,保持絕對的正面的態度、保持絕對的信心。

當所有的人都抱持正面的態度的時候,那麼,這新世界的揚昇之旅將會平安而順利,切記,莫讓恐懼佔據了你的心,恐懼的心態將會抵消揚昇的力道,所以請持續不斷地告訴自己:「我將隨同這新世界的揚昇之光起航,我知道前面是一片的光明坦途,我沒有任何的害怕,知道源頭太乙將會引領我穿過重重迷霧。」
時時刻刻向自己訴說,這樣無論你在中途遇見任何的阻礙困難,一切都將順利通過。

在這個世界、那個世界,許許多多的友人都會幫助你們,要記得你們都是由我而出,每一個都是我所關愛的、我所珍惜的,沒有誰重誰輕、誰高誰低之別,正如你們的世界,從小、從出生逐漸長大,你們歷經了無知的狀態,逐漸逐漸成長茁壯,這樣的歷程其實正是一個更大歷程的縮影。

現在又到了另一個揚昇的時刻,你們該勇敢的進到下一個階段,進入到你們生命歷程的下一個階段,有任何的疑惑就靜心的祈禱,乙―你所來之處會給予你回應、會撫慰你的心靈,所以,準備好你的行囊,準備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祝福你們!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5146360

源頭太乙信息:
《2》關於 合一之門開啟
傳導作者:凡夫

註:昨天好不容易把該寄出的資料都寄出去了,接著上床睡覺,也許是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許多,又開始強力練功起來,主觀感覺上好像整晚沒睡似的,過程中有個動作,手像條蛇一樣擺動起來,使我想起<靈蛇>(也稱<拙火>)。近五點的時候,結了好久的太乙手印,終於正式開講了,這種不知道會講出什麼內容,講時又清清楚楚的講話方式到現在還是覺得挺有趣的。

太乙:「一即一切,一切即一」,這是太乙的談話,講「合一之門開啟」。

在這無盡世界遊歷的各個份子,現在又到合一的時刻,在你們的經歷中,經常充斥著各式各樣的分裂,這些分裂使你們痛苦、不安。我,太乙,要鄭重的告訴因為分裂而受苦的存在,現在已經到了合一的時刻,這個合一是把你們向外追逐的、分裂的心重新回歸,重新回到祂原來的、沒有分裂的、沒有染污的、純淨無瑕的狀態。

這樣的狀態並不容易達到,但是從另外一個角度來看,只要你願意放下你對這個世界的看法,它就是造成種種負面情緒的主因,當你看見不公、恐懼、痛苦,正是反應你內心深處的想法,而這種種負面的情緒其實來自於分裂的痛苦,現在就直截了當的放掉它們吧!放掉這些你們曾經緊緊抓住不放、難以脫身的想法,就聽聽我的建議,就這麼放掉吧!讓你的心從攀緣外境的狀態中脫離、返回,就這麼簡單。

嗯…我是太乙,是永恆的存在,是一切的源頭,在這裡祝福著各位。心安就是合一的狀態。今天講到這裡。

凡夫:好久沒出現的太乙又出現了,今天講的是合一的時刻來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5708542

源頭太乙信息:
《3》關於 即將到來的世界
傳導作者:凡夫

註:經過了大約半年的傳訊之後,現在對太乙的感覺是充滿關懷的「大媽媽」,早上醒來時結著太乙的手印,有一種全身包覆在太乙之中的感覺,非常的溫暖、安心,心臟緩慢而穩定的跳動,有一種幸福感。

太乙:一即一切、一切即一,這是太乙的談話,今天講「即將到來的世界」。即將到來的世界是什麼樣的面貌?每一天,你們的身體都在持續不斷的變化,一天變化一點點、一天變化一點點,但是你們在主觀的層面上毫無知覺,經過了若干時間之後,其實你們整個身體上上下下都已經變成了一個全新的身體,但是你們仍然認為自己是一個不變的整體,這就是一種幻覺、幻象。

這個世界也是一樣,隨時隨地都有一些變化在進行,這些變化就在不知不覺之間,在你無法感知之處進行著,不要總是期待有這麼一個世界偉人在一瞬間就改變了你們的存在狀態,這樣的期待是不切實際的,你們應該期待的是自己的改變,每天改變一點點、每天改變一點點,向正面的方向改變。

有很多人會覺得自己是不夠完美的,自己具有很多的缺陷,但是我太乙要告訴你們,你們所具有的不完美之處、所具有的缺陷,並不是要拿來阻礙你的,是要讓你努力去達成圓滿的,是你要面對的課題,所以不要感嘆自己的不完美,應該感謝,正因為這些不完美才能使你有這個機會在這個世界出現,並且能夠感受到這個世界的一切,這就是我們今天要強調的。

持續不斷的每天進行改善,每天進行感恩,每天進行懺悔,點點滴滴的累積,就在不知不覺之間,就會形成巨大的改變之流,世界將因為你們每一個成份所做的小小的努力而形成巨大的改變,所以,永遠不要看輕自己,永遠不要認為自己是個渺小的一份子。

的確,即使是以你們的太陽,在這整個宇宙之中也是渺小如塵埃,但是,所謂的渺小、所謂的巨大,其實都只是一種外在的顯象,你們每一位,不論是多麼的渺小,在我的眼裡各位都是極為完整的一個小份子,是我一直持續不斷的關懷的一份子,你們的重要、珍貴性是無可比擬的,但是不要把你們的珍貴性、重要性寄託在其他的存在身上,你們要當下就體認到這個事實,如果你們一時之間沒有辦法深刻體認到這個事實,那麼就暫且相信我所說的吧!我所說的就是真實的。直到有一天,你們能夠自己感知到這樣的事實之前,就暫時先聽我這麼說吧!這是今天簡短的談話,雖然這樣的談話並非必要,但是,由於你們對自己的信心不足,所以我將會持續不斷的透過種種方式和你們溝通、聯絡。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russ999.pixnet.net/blog/post/1757996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