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克里昂KRYON】重新編寫你的身體;關於 發自意識創造、老靈魂、天性、靈性智慧、更高的靈性意識、順勢療法、業力、輪迴系統、舊能量、DNA進化、阿卡莎、地球網柵、靈性成長、地球進化 #黎飛翔

克里昂KRYON信息:
關於:重新編寫你的身體
編譯者:黎飛翔 

❣你的力量

你是否會很想觸動自己的自發性緩解能力?

親愛的,你們可以辦得到,因為這就是我們的下一步 ─ 和自己的細胞結構對話。控制自己的身體化學反應是一回事,控制天性又是另外一回事;能夠控制天性,你們便展開了進化的下一步。

在最近那一次通靈我告訴大家,自我肯定很重要。所謂的自我肯定並不是毫無意義的重複某些句子,我知道你們了解箇中的差別。

如果別人叫你記住的事你已經記住了,卻心不在焉重複再重複的說上幾百遍,那麼就沒有人會聽。在神靈的眼中,這只不過是你和自己的冗長對話罷了。可是如果是專注的,懷著純淨意願的意識那就不一樣了--因為你是說真的!

自我肯定,特別是你發自意識創造出來的肯定語,代表著最高形式的純淨意願,是你配合規律的時間表,刻意對身體所下達的能量指令,幾乎就像是你和天性的約定一樣是個人的。

*重新編寫的方法是這樣的:

你和天性交談時,必須將它當成自己最好的朋友,就像有個人和你相對而坐;試想,你正在和自己最好的朋友聊天。這時你會一而再再而三重複講同樣的事情嗎 ?答案是不會。

相反的,你有信心的認定,以你這好友的聰明才智,一定可以聆聽、了解你所說的話。對天性你也必須要有這樣的信心。天性是你的聰明體,它對你的靈性生存自有看法。

時候到了,你該為此重新編寫,這是因為--天性並未與你跨越能量里程碑。雖然你的意識已經跨越里程碑進入這股新能量,但你舊有的原始細胞結構並未如此。

親愛的,重新校準是不會自動發生的!

老靈魂啊! 有幾件事你應該要了解。你有沒有發現天性知道你前幾輩子的事,可是你自己卻不知道,很有趣吧?

一個有效能的系統怎麼會這樣? 你想知道更多嗎?

哪一種能量是你上輩子所擁有、累積,而你這輩子可以再度使用的?

這個我以前談過,透過意識的自由意志,我們可以挖掘阿卡莎層次和我們的天性交談。

肌力測試、敲擊、身心傳訊、自我肯定、解碼等等,所有人避開人類大腦肉體邏輯的事都會對天性起作用。你必須跳出常規的思考方式,才能夠完全實現這種可能性。

為了改變自己內在的事物,你一直習慣量化、重複以及種種線性觀念,可是,之後這些都行不通了。

順勢療法也仰仗天性,因為真的有效!這個你之前知道嗎?

整個順勢醫學領域就是天性的功能!酊劑發送訊號給聰明體,指定了改變的樣態,要求改變,這就是順勢療法這麼有效的原因。

這些療法就是專門設計來對天性發送訊號的。有效嗎? 當然有!

你看看,你體內就有完整的治療和生存的概念潛藏在某個地方,我們要求你連結到那裡。如果你能和天性連結,就會開始發現自己曾經是誰,現在又是誰! 你需要知道的事,天性都會告訴你,因為它很聰明。你可以問問天性你上輩子是誰,可是天性不會告訴你,除非這個問題攸關你的靈性生存。

所以現在我們來看看你要重新編寫的是什麼,這才是天性最重大的課題。

❣重新編寫你的身體

*一:
放下你的業力。

這是第一點,我們再說一次。親愛的,持續推著你到處走,而且是你性格的死穴到底是什麼? 你究竟不了解的東西又是什麼? 我會告訴你,那是過去的能量,未來不再需要了,擺脫它吧!

天性會做你叫它做的事,如果它知道是合乎靈性邏輯的事,它就會配合辦理,因為在這個頻道裡,天性正和你一起傾聽! 你知道的事它都知道,而你是改變自己天性的意識觸動機制。

*二:
改變天性的最高指導原則--

什麼是天性生來就要做卻一點都不合理的事呢? 我現在就要告訴大家答案,這是今天要揭露的最重大訊息。

親愛的,有個系統稱為「輪迴」,目前它是地球靈性提升的引擎。舉個例子:你活了一世,學了一些東西之後,你死了,又重新降生在地球上,這時在你DNA及阿卡莎程式裡就蘊藏著你上輩子帶來的智慧。每多活一世,你的智慧就增加一些,你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運用。可是你每次誕生,這些智慧都會伴隨著你,成為一種新的潛力。

老靈魂所帶有的智慧比新靈魂更多也更深奧。到目前為止,我說的話你都了解嗎? 你們身為老靈魂,已經是過來人感同身受了。你們看過地球上的新手嗎? 他們什麼都看不懂也搞不懂。你每一世都建立一座智慧圖書館,所以今天才會坐在這張椅子上。

你知道自己是老靈魂,現在,你猜猜天性會怎麼做 ?

❣天性的舊程序

在此說明:天性因應舊系統要求而學會的事,你們準備好要聽了嗎?

天性學會的就是死亡。為了讓你可以畢業,可以拾取智慧,來世可以邁向更高的靈性意識,所以你得英年早逝又多子多孫,然後帶著那樣的智慧轉世。學習週期越短,地球就越可能覺醒邁入高振動,即邁入靈性進化。

你是否開始了解這會如何發展?

天性是故意要讓你短命的! 這什麼系統啊! 重要的是,你得明白箇中道理。在舊意識裡,「天性讓人短命」這一點已成了「開悟的引擎」,關鍵是老靈魂的循環。要先讓老靈魂具備經驗與智慧,再讓他們重回地球,這樣一來就有智慧可用了。

重要的是切記:「舊能量」不是真的允許今生的智慧透過地球網柵來實現(運用),智慧的應用唯有透過重生、透過DNA,而DNA的運作只達到全功率的三分之一。

在2012年你們突然通過了里程碑,進入了古代預言提到的一種意識狀態。親愛的,我就是為此而來的!25年前我抵達地球時,我們認為可能辦得到的事,現在你們已經有能力可以做到了,這是史上頭一遭。你的DNA已經開始進化。

我要你們所有人開始對天性說:「我不必經歷死亡這個過渡階段,也能傳承自己已經具備的智慧!」

現在有個新程序跟以前經歷過的都不一樣;不但以你現在的智慧就可以傳遞給地球網柵,你從一開始就學到的每一樣東西也都可以應用你的整個阿卡莎智慧與一切所學,突然可以及時存取地球的能量了。

你不再需要快速投胎轉世,反而可以留下來,因為你的DNA效率開始提高了。當DNA效能提高到36%時,過程就完成了,到時候你就有能力留下來,而且留很久!

親愛的,天性不知道這一點。幾千年來,天性一直讓投胎的人短命、快速轉世,藉由這樣的方式來推動地球可能的靈性成長。所以,天性需要知道「未必要讓投胎的人短命才能推動地球的靈性成長。而你們就是「要讓天性知道真相」的人! 要讓天性知道,較長的壽命才是地球進化的關鍵!

親愛的,如果你不必一再重生,不必一次又一次的成長,卻可以在地球上有更多的成就,邏輯上你們覺得有道理嗎? 留下來吧!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978023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