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耶穌】《1》沒準備好的人會被聖愛之風清除;《2》盡可能多地召喚基督能量(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耶穌】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
《1》.沒準備好的人會被聖愛之風清除
《2》.盡可能多地召喚基督能量
#MoniqueMathieu #盧影

耶穌信息:
《1》.關於:沒準備好的人會被聖愛之風清除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為我的降臨做好準備吧。

兩千年前,信我的人拋下一切來追隨我。如今,信我的人、相信真正生命的人、相信神聖法則的人,將為了追隨我而拋下更多的東西。

有些人正在感受我任何一個門徒都沒感受過的歡樂。這些人領悟了我兩千年前給出的訊息,開始將其深深融入自己肉體的每個細胞、精微能量體的每個細胞和靈魂的每個部分。

巨大的聖愛已在這些人內在、在其全部存在中產生出來,正在照亮他們,將他們帶向真正的知識——對神聖法則的覺知,使他們對我巨大的聖愛能量敞開。這聖愛能量會轉化一切。而那些沒準備好的人、沒有充分敞開心靈的人,將像稻草稈一樣被掃除掉。

我說這話不是要嚇唬人,也不是要懲罰那些不想覺悟的人,只是要說明我的基督能量會像強大的聖愛之風吹過這個世界。如果你們內在充分培養起了聖愛,這風就會把你們送到更高的層次上。假如你們內在沒有培養起並顯現出聖愛,那這風就會把你們清除掉。這是神聖法則中的一條。聖光既會帶來覺知,也會讓那些沒準備好接受它、看到它的人目眩和恐慌。

我只想給你們這個訊息:好好利用剩下的短暫的塵世生活。將來,一種新的生活將展現在你們面前,與你們以前熟悉、喜愛的生活截然不同。我知道你們中很多人已在心中完全為這新生活做好了準備。那麼,這新生活將是對你們的賜福。假如為舊生活傷感和惋惜,那痛苦會格外強烈,因為你們得徹底拋開一切舊的價值觀和執念。你們唯一可以保留的是相互間的愛、友愛、夫婦之愛、家人之愛。只有這些是你們可以帶到將來所去之處的。聖愛將是構建你們新的存在狀態、新生命的粘合劑。

我會來拉起你們每個人的手,把你們領向轉化的聖壇。

你們相互間要有更多的愛。不要評判,不要相互評判。

我在做大量工作,不僅在你們小小的地球上,也在你們銀河系、你們宇宙中的許多地點,因為這個銀河系瞬間發生的轉變會自動在你們整個宇宙中引起共鳴。

我想告訴你們:無論遇到什麼,絲毫不要害怕和恐慌。如果經歷到艱難的事物,要團結起來,手拉著手,全然處於聖愛之中,為所有兄弟祈禱,為所有感到恐懼的人祈禱。

祈禱並給予吧。你們祈禱和給予得越多,從我的聖愛和力量中接收到的也就越多。

你們應該祈禱讓自己成為我、光之兄弟和所有人之間的中繼站(*即把耶穌和光之兄弟的聖愛傳遞給人們——譯註)!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耶穌信息:
《2》.關於:盡可能多地召喚基督能量
傳導:莫妮克·瑪修(Monique Mathieu) 
譯者:盧影,譯自其法文網站“從天到地”

(莫妮克:我感覺到一個非常強大的臨在,看到一位非常明亮、高大的存有。我內心最深處感知到了他的能量。這是我們的神聖兄長。)

你的心剛才召喚了我,於是我來了。你們每個人都應知道:當你們的心召喚我時,我總會回應。

你們也應該知道:你們要為另一種存在方式、理解方式、生活方式做好準備。

很久以前我對你們說過:“我會像賊一樣在夜裡悄悄到來。要是你們不敞開心、不打開門,我就進不來。”

現在我還要加上一句:“大大打開你們的心靈之門吧,好讓我的聖光與聖愛大量湧入,不僅照亮你們自己的生活,也照亮眾生的生活。”

一些重大事件正在為這顆行星和你們每個人醞釀。我的降臨從未如此接近。從我之所是、我們之所是發出的強烈聖光正在照亮地球。這活躍的強光將對所有生命產生影響。人們已經很努力地想要領悟,至少是做出了嘗試。不幸的是有些人走錯了路,走上了相反的方向,但不管他們做過什麼,只要現在對我們的聖光敞開心靈,就會和眾生一樣快速轉化。

我請你們盡可能多地召喚基督能量。這神聖的能量會進入所有心靈、所有生命。它已經在這兒了,但有些人沒有充分吸收它。他們只在頭腦中意識到了它,而沒有在心靈中覺知它。

地球上的兄弟們,我現在請你們吸收這神聖的能量,盡可能常想到它。當你們想到基督能量時,也就與我連接了起來。那時我和我的兄弟們就可以更好地影響你們所有人,讓你們日益覺醒,深深感知這基督聖愛、這促進轉化與進化的神聖能量。

偉大的時刻就要到來了。你們稍後會明白我這些話的意思。但願你們是用心在聽我說話,而不是用頭腦。

我是聖光。我是聖愛。我是能時刻幫助你們的那一位。我會來使你們的世界恢復秩序,會以和兩千年前不同的方式在地球上傳播聖愛。現在,每顆敞開的心都會感知到這聖愛。你們無法忽視它。即使在操心別的事,你們也會感覺到聖愛在自己內在成長,會用另一種眼光看待自己、看待我、看待生命。

我會回來看你們的,因為這個時期的重要性超出了你們的想像。你們只看到了三維層面發生的一些片段,只會用頭腦去對這些碎片加以思考。要是你們能像我希望的那樣敞開自己的心,就不會只找到一些碎片,而會找到和平、聖愛與智慧。

我請你們每個人都時常想想自己的生活,試著弄清自己是如何運作、如何思考、如何愛、如何給予和接收的。

現在我要走了。我把我最珍貴、最美好的給予你們——我無窮無盡的巨大聖愛。如果你們樂意敞開心接收它,那它肯定會使你們成長並照亮你們。

我祝福你們所有人。我對你們的愛超出了“愛”這個詞的含義。我對你們的保護超出了“保護”這個詞的含義。我很快會回來的。在我回來前,請你們勇敢、堅強、充滿智慧與聖愛。

(莫妮克:我還能看到他。那是一種強烈的光。很難去描述他,因為我們所熟知的美、愛與光在他面前都黯然失色。他的臨在仍能被感知到,像是一種芳香、一種氣息……)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廬影-光之訊息
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