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James Gilliland】清醒夢的夢境啟示;關於 療愈與覺醒、釋放恐懼心,罪疚感和無價值感

關於:清醒夢的夢境啟示.
傳導作者:James Gilliland.
譯者:U2 心無為.

我在接受催眠的過程中進入到了半夢半醒的狀態,並且我還做了一個非常生動的清醒夢。今天,我想把這個夢境的內容分享給大家,以幫助那些在這段時間正經歷著煎熬的朋友們。

在夢境中,我看到了兩團如大藥丸般的光,一個是綠色像是新長出的,顯得明亮而生動,另一個則是色調陰沉且遲鈍的紅色,不過它的陰暗紅色色調正在消退,變得越來越明亮,趨向於橙色。就在我把注意力放在綠色的光團上時,這團紅色的光團隨即變得生動起來,越來越明亮。

而當我把注意力放在紅色光團上的時候,紅色的光團隨即變得遲鈍,不再像剛才那樣生動的改變。

我知道,我的高我經常通過畫面和色彩向我傳遞信息,並與我合作,尤其是每次在我處於冥想中的時候。於是,我開始理解了這其中想要向我傳遞的信息:綠色的光團是療愈的能量,當我把注意力集中在這裡的時候,它隨即生動的運動起來並讓紅色的光團發生了改變,變成了橙色且越來越明亮;而當我僅僅把注意力放在紅色光團上面的時候,紅色的光團則是幾乎不會發生改變。

接著我又聯想到,綠色的光團也代表著正處於療愈中的地球母親,且有著一股綠色的療愈能量在環繞著她,並向外輻射。這股療愈的能量來自地心的深處,移動著向外傳遞,而我也隨即知道我們每個人也處於同樣的自我療愈過程中。

這個療愈的能量來自內在和內心,如果我們把注意力集中在這個產生綠色療愈能量的地方,那些陰暗的黑色能量就會逐漸消退,並在它們消退的同時給予了我們更多更大的自由,這些陰暗的黑色能量,它們來源於我們的痛苦,所有束縛著我們的不好的習慣和行為特徵,而當我們把注意力放在內在的這個綠色療愈能量的地點時,所有這些都將逐漸減少並最終消失。

這是因為我們不再喂養它,這是我們在心靈的創造和意識上的轉變,從頑固僵化的意識狀態變得富有活力,更有創造性。這便是意識上的轉變,讓富有創造力的心靈意識替換了保守頑固的頭腦。這些累積在我們身體之內的陰暗黑色能量可以解決,但它必須是我們以愛的態度對它說不並從中抽離,不再給它任何可利用和吸收的能量。當它無法再吸收任何能量之後,便失去了可繼續存活的基礎,僅剩下它自身的殘存能量而時日無幾。

愛,是最終極的力量,也是我們內在最真實的力量。地球母親正處於她不可阻擋的療愈與覺醒的進程中,我們所能做的只有盡己所能與不斷升高的地球整體頻率對齊,覺醒與療愈自己並由此帶動全人類的覺醒與提升。相比過去任何時候,我們對自身的清理和療愈已變得不可忽視的重要,因為我們正處於一段飛速轉變且在不斷擴展中的新宇宙週期中,這個時候我們就需要清楚一個極重要的靈性事實:

只有與愛共振的意識頻率才能延伸和擴展,因為愛不僅是宇宙最高的力量,也是最偉大無限的力量,而與愛相反的恐懼則是緻密,緊縮與退化的能量,它不僅無法擴展,還會成為阻礙我們提升自我的最大障礙。

我們經常看到並在談論著的“合一意識”其實就是與愛的真實力量完全連接且建立共振的意識,這種意識包含一切,存在的所有層面和所有維度。然而,這個包含一切的合一意識就在我們的內在,為此,靈性真知的教導也總是在提醒我們:“處於完全的內在寧靜,並知曉你就是神之子”

這股代表著療愈力量的綠色光團便是我們內在合一能量的一個部分,它可以治癒一切痛苦和傷害。

我們需要釋放恐懼心,罪疚感和無價值感,以及所有由這個社會所灌輸給我們的機械化思維,和宗教信仰的編程等等,所有這些都建立在分裂,奴役與退化的能量基礎之上。

我們所擁有的真正力量,它總是來自我們的內心,這個力量能給予我們真實的力量和真正的自由,它的重要性勝過一切,所以,任何時候都不要允許恐懼和混亂的能量滲透進你的內心並紮根,始終記得愛才是最高最真實的力量,且來自於我們的內心。

請把你的焦點集中在那些能讓你欣賞,感激且能帶給你喜悅的事物上,並由此讓基於愛的和諧,美好與福佑的能量進入你的生活中。

的確,就如許多靈性的修行者一樣,當他們越接近涅槃正覺的時候,越多的邪魔就會企圖對他們阻撓,並成為他們在究竟涅槃之前的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考驗。

而這對於整個人類集體也是一樣,此時此刻世界範圍內的極大混亂與動盪也是黎明到來之前的最深黑暗,而一旦黎明到來,當第一縷陽光照射進來之時便是我們慶祝勝利的最終時刻!

親愛的朋友,請記住,不要讓任何人,不要讓任何事物讓你脫離你的內在中心,祝好!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