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Jamye Price、Emmanuel】《1》12月的展望;《2》奇蹟般的史詩時刻(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EmmanuelDagher #JamyePrice #U2心無為

【占星信息】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Jamye Price、Emmanuel
譯者:U2 心無為
《1》.12月的展望 (20201201)
《2》.奇蹟般的史詩時刻 (20201202)
#U2心無為 #JamyePrice #Emmanuel

占星信息:
《1》.關於:12月的展望.
傳導作者:Jamye Price.
譯者:U2 心無為.

2020年的轉變之風正在落下它的帷幕,12月份作為今年的壓軸大戲為今年劇情的最終落幕給出了焦點:以無條件的愛把過去和未來關聯起來,以新的力量,決心和擁抱轉變所帶入的恩典把陳舊導入到全新之中。

愛,無法觸摸,無形無相,有時候它也會被當作商品,基於這個原因無條件的愛通常會遭來不解甚至厭惡,這是因為小我總是需求在控制與支配中找尋它的安全感。

由於小我的干擾和阻撓,要做到完全的信任你自己需要極大的自我信任和信心,且當你奉行真實之愛的同時,生活卻有可能產生不真實的感覺。這是因為對真實之愛的奉行通常不會立刻就能看到有形或實際的回報,而這對於小我所力求的生存方式完全相反。所以,奉行這樣的愛需要一個人內心的堅定和勇氣,足以抵抗住來自小我無意識生存模式的阻擋和妨礙。

在一開始無條件之愛的正道之路是非常難以奉行的,但它卻是一個人靈魂最終得以昇華,連接生命本源的關鍵。
正如艾龍人曾經問過我的:“你們生活在一個處處包含著條件限制的‘有條件’實相之中,人與人之間的互動和交流總是包含著各種的條件和限制,你又如何能在這個充滿著限制與條件約束的環境中去始終奉行‘無條件’的信仰和信念,並且始終信任你自己和你內心的良善呢?”
自私為己還是心繫他人,雖然看起來只是簡單的不同選擇,實際上卻包含著對生命真相領悟的截然不同,因為拋開個體的差異與身份的不同,每個人,每種生命,乃至萬事萬物都是一體的,心繫他人也是在關心著自己,愛的無形力量貫穿在每個人,每種生命的體內,並且緊密的連接著彼此,不可分割。

這才是揚升的真相,它並非是單純的實相改變,而是心靈與意識的昇華,從自私到無私,從分裂到聯合,從恐懼到愛。
無條件的愛是從一個人的內在所發現的真正強大,它能讓一個人敢於面對未知,敢於面對黑暗,敢於揭示遮蔽心靈的虛假力量,敢於揭開恐懼的面具。

無條件的愛是你內在的門戶,讓你觸及到這個不受形態限定的無限實相,在這裡你可以通過運用自己充滿創意的創造力創造出任何的形態和任何的可能性。真實的愛是完全自由的,是無限的,有著無限多種創意,無限多種可能性,無限多種的形態和形象。

再從這樣的角度看待人類集體,70多億個人,70多億張面孔,70多億個不同的身份與個性,都源於這同樣的力量 - 無條件的最高之愛。
時間的終點也是起點.
就在我們越來越接近2020年的終點之時,我們也在以新的面孔和新獲得的力量走向新一年的未知。深入你自己的內心,感受這個與萬物關聯,毫無保留且全然無條件的愛,你可能會經驗到一種純粹直接的心靈連接,尤其是當你在進行冥想練習的時候。

在這樣的連接感受中,你會發現自己並非是這個身體,並非受限於這個塵世的身份,你遠比這些要宏偉得多,神聖得多。

當你在這樣的感受中繼續的向內臣服,並充分敞開你的意識,無條件之愛的真實力量將會更多的滲透進你的心中,並讓你確認無疑的知曉何為一體神聖。這時,你便是從分離與分裂的有限與侷限進入到了聯合與一體的愛與無限。
從有限進入無限,從恐懼到愛,從時間的過去,現在和未來進入到永恆的當下與此刻,從生死輪迴的幻象回到永生不死的真相,這時你的自我神性便已被發現和找到。
時間的終點也是起點,當一個有限的世界終結同時,便是一個由無條件之愛的無限之世界的升起之時。
經由你,愛的真正力量便獲得了最為完美的體現!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占星信息:
《2》.關於:奇蹟般的史詩時刻.
傳導作者:Emmanuel.
譯者:U2 心無為.

完全且徹底的自我誠實.
在12月14日這天,我們將遭遇一次全日食,而且這次日食能量的影響將會持續6個月的時間。
每當日食發生,便是我們的物質世界和靈性實相之間帷幕最為薄弱的時刻,為此它也給了我們一個極佳的機會讓我們與靈性的實相建立連接,並借助冥想和靜心練習的幫助深入其中,加強我們的個人內在修行。

練習的側重點則是在冥想練習的過程期間,花一些時間僅僅只是感受內心的寧靜,中性與和平。
在日食走廊期間冥想,以你的意圖有意識的和太陽連接,並以此加強我們內在的太陽,即我們的“太陽神經叢脈輪”。
太陽神經叢脈輪位於我們的肚臍上方,靠近胃部的區域。
在日食能量走廊期間,我們可以利用與太陽之間的連接消融我們內心一直持有的不安全感,以及那些導致我們產生受害者意識的所有過去的經歷和故事。

下面是一些簡單的冥想引導詞,以幫助我們激活我們的“內在太陽”:
首先,請閉上你的眼睛,接著深呼吸幾次,並允許你的意識從頭腦的領域下潛至你的內心。觀想一個小小的太陽出現在你肚臍上方的胃部區域,或是你的太陽神經叢脈輪處。
看著這個小小的太陽發出神聖又明亮的的金色光線,把你腹部的這個區域完全點亮。接著,允許這股光芒的輻射擴散至你的全身,直至籠罩住你身體的整個能量場範圍。
感受這個太陽光輝的溫暖,並仔細留意它在怎樣迅速的消除你體內任何令你感到不適且能量稠密的區域。請持續這個觀想的過程大約5分鐘的時間。

之後,以你的感恩之心向這顆內在的太陽送出感謝,感謝它所給予你的療愈。
隨後,緩緩睜開你的眼睛。

在這段日食能量走廊期間(時間區間是12月1日至12月21日),請記得儘可能多的進行冥想練習,儘可能多的走入內心,連接太陽之父的力量並加強你心中太陽的力量。
這次的日食能量走廊將幫助我們更進一步的延伸和擴展我們的內心意識,為了能最大程度的接引到這股殊勝無比的力量,最基本的要求便是我們要做到對自己完全誠實,沒有半點虛假的藉口和虛偽的態度。
做到對自己完全誠實,也意味著我們開始為自己的生命和生活承擔起應該承擔的責任。只是,要承擔起這份責任也並不總是那麼的輕鬆簡單,尤其是當我們的一些過往習氣關聯著小我的意志時,要正視並承認它們就會顯得尤為困難,因為小我的意志總是會試圖以各種理由和藉口合理化自己的錯誤,從而讓你對這個錯誤默認並讓它繼續,無休無止。

比如,小我所慣用的一個手段就是“對於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是如此,所以這個問題並不是什麼大的問題”。
然而,如果這個錯誤源於人類的集體意識無明,且是已嚴重阻礙到人類集體的意識提升的話,繼續合理化這個錯誤就等同於把我們自己囚禁在陳舊的意識形態之中,無法有效的提升自己。而這便是小我意志經常玩弄的手段,以看似非常合理的理由讓原本已被你識別出的根本性錯誤又再次的延續下去。

所以,為了更好的做到對自我的完全誠實,我們可以向自己提出以下的問題:
1:“對於我和我的生活,到底是什麼才能真正的利益於我,且對於我真實的幸福與喜樂真正重要?”
2:“我是誰,我是否有在自由,誠實的表達自己,且是全然敞開的面向我自己的內心?”

完全的誠實是我們得以超越陳舊自己的根本關鍵,也是唯一的前提與可能。
當然,事實和真相也總是相對而言的,就意味著有些事實和真相對於我們自己而言是非常真實且受益的,但對於別人來說就可能並非如此。所以,當我們已深刻認知到屬於自己的真相之後,可以與人分享,但不應強求對方一定認同。
而且,關於經由與內心的連接所確認出的自我真相,只有我們自己真正信任且不受他人言語和評價所影響的時候才能發揮它的作用。意味著,如果我們所悟到的這個真相可輕易就被人影響,甚至產生了懷疑,我們就並未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正真相,因為一個真正源自內心的真相,它必然是確認無疑的,且能夠經受住外界和他人的言語衝擊的考驗。

所以,能夠輕易就被動搖,經不起考驗的,肯定不會是源自內心,由心靈領悟的真相。
同樣的,當我們經由心靈的領悟悟到了屬於自己的事實和真相之後,別人言論與評價的錯與對也就顯得不再重要,它屬於我們自己,是由我們自己親身領悟,這就已足夠。
而且,這其實也是對於我們自身的另一種考驗,是否能夠持有屬於自己的真理,且不受任何他人和外界所影響。

史詩般的高潮頂點.
12月21日冬至,土星和木星之間的合相將會發生,一次在這兩顆太陽系中最大天體之間完美的星象重合。
這次的完美合相將幫助引領我們進入到一條全新的時間線中,完全的超越陳舊的社會體系與結構。而且,這次合相所產生的後續影響力會一直持續到2159年。

所以,這次合相的意義非常重大,它的影響力不僅關聯著接下來的10年週期,更是會在未來的100年影響人類整個集體。
人類作為一個集體,即將進入文明進化的下一個篇章:人人平等,共享豐盛和富足,尊重大自然,善待大自然界的所有生命。

我們正處於一段人類歷史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並且即將通過一個史詩般的高潮頂點!請深入內心,保持平衡與穩定並照顧好自己,讓我們一起見證美妙的啟示一幕幕呈現和發生!
奇蹟屬於你!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