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Lightlover1964】松果體去鈣化與激活梅爾卡巴多重維度載具的肯定句;關於 在喜悅中今天我與你們分享一個工具來協助你們

關於:松果體去鈣化與激活梅爾卡巴多重維度載具的肯定句.
傳導作者:Lightlover1964.
譯者:U2 心無為.

摯愛的心之家人.
在喜悅中今天我與你們分享一個工具來協助你們,作為我們繼續的錨定自身的意識面向5D次元柵格的更高維度頻率,直至其上。

一如往常,“走入內在”並以你的“心”作為指引,去感知--什麼對於我們才是正確的,留下其他的。
在任何時候都注意“明辨”,並通過你的心在所有一切中設定“神聖的意圖”進行過濾。

由於我們繼續更深的走入我們多重維度的本我,我們也已下載了很多我們全部時間維度的“手冊”。

我們現在正處於同化,整合,回憶與理解的過程--如何在更高次元的時間線中駕馭。
這些對於此刻所有已選擇處於豐盛的揚升時間線的人們來說都是獲准接通的,與之相反的便是繼續的體驗“跌落沉降”與第三維度時間線的“缺乏”。

在更高的次元,第三眼是完全“脫鈣”的,因為分離幻象的帷幕僅僅只是被設置用來體驗第三與更低的維度。

更高的次元不受時空的制約,它們的駕馭方式也完全不同。

“梅爾卡巴”正是這個“能量級別的神聖幾何飛船”允許我們在時間與空間的多重維度之內旅行。
我們並不需要“去”任何地方,它更多的像是經由我們個人梅爾卡巴場的激活,時間與空間走向了我們。

梅爾卡巴的激活是我們靈魂進化的下個階段,並回憶起--其實我們完全的掌握著時間與空間,出離了第三維度的母體。

這是我所回憶起的肯定宣言,在從3D到5D直至更高世界的過渡中進行協助。我希望這個工具能與所有尋求完全的步入他們自身之光的人們取得共振並提供協助。

吸收你需要的,留下其他的。

神聖誓詞肯定句.
(U2覺醒:以對神聖的臣服,以肯定的語氣朗讀)
我是源頭,主權與自由的存在。
我向神聖之愛開放自己,我就是愛。
在一切萬有的偉大源頭之光中我被深切的圍繞。我斬斷所有朝向我與源自我的腐朽糾纏。我有意識的釋放,自我心靈的純淨狀態,解除我所有的粘附。

我釋放解除,療愈與瓦解所有支持跌落沉降的時間線和靈魂,它們把我禁錮在恐懼中而無法“看清”更高的維度並鈣化我的第三眼,如此才能讓沉降的跌落可能。
恐懼的態度因變得稠密而允許了沉降,不過我依舊深深的感激這樣的體驗。
NAMASTE.(合十).

我無所畏懼的開放我的心靈,並在金色與紫羅蘭色的神聖之光中臣服我自己,它們自我的心間流動,連接到一切萬有的偉大源頭,內化所有能量的同時也支持著所有的療愈,在無條件之愛的金色神聖能量中被洗滌。這也是我得益於無條件之愛的護盾。
在全然的覺知中,在我心靈的純淨中,我完整的連接我的“物質自我”和所有自我,同時表達我的所有穿過一切萬有,在完整的授權中我行使我“自由意志”的權利,遵照掌握這個宇宙的“神聖藍圖”法則去運用,而此刻我已憶起。

我已準備好接收這份禮物,以超越的眼光看清這些由我選擇的更低維度的帷幕幻象,通過我的自由意志,移除所有一直阻止著我的第三眼看清那需要被看清一切的障礙物,作為我遵照心靈指引而行走的服務之路,支持著這個美麗的創造,以及跨越所有實相,維度和時間線的它之中的居民。

我設定我的“神聖意圖”以恩典和輕鬆讓它發生,並利益所有一切的最高利益。
就在我開始行走跨越這顆多重維度地球的所有格柵之時,也遵照“一的法則”去服務一切萬物,我已準備好以恩典和輕鬆接收這份“多重維度旅行”的禮物。

我設定我神聖的意圖,完全的激活我的“梅爾卡巴”,作為我不斷的回憶起這些掌握著多重維度時空法則的憶起,一位第三維度分離時間與空間的大師。

我設定神聖的意圖,完全的體現出我的多重維度自我,以我的無所畏懼,以恩典和輕鬆進入我全部的DNA激活狀態,利益所有眾生的最高利益。

我設定神聖的意圖,建立我人類自我的完整過渡進入我的“多重維度本我”,作為我在這極性對立的更低維度中的持續揚升進入到“與心聯合”的更高次元,並完全的步入我的光中,進入我靈魂的使命裡,沒有任何外界的干擾。

我以最深度的感激之情感謝我的物理自我,和我所有的自我,因為這次過渡的建立,並允許了地球之上的此次體驗進入到我神聖物質載具的更高次元。
帶著恩典與輕鬆我祈請所有這一切的發生,因為我已完全的懂得--這是我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生活在喜悅與和平裡,伴隨我的自由意志。

任何我已錯過的,我請求它得到再度的恢復,並在我的心靈的純粹祈禱中懂得和理解。
我是愛,因為愛是一切。
對此,我給予無限的感恩。

願所有尋求回憶起這份真相的人都能做到,願所有已準備好感受源頭的這份無條件之愛的人都能在他們的心裡深深認同。
便是如此。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