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克里昂KRYON】人類與地球晶柵的重新校準;關於 能量,被誤解的概念、晶柵的改變,改變過去、蓋亞的子宮、光行者、人類的「自我」

克里昂信息:
關於:地球能量轉換的開始—蓋亞晶柵的重新校準.
傳導作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本文摘自:出版日期:2019/07/03
《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告別末日恐慌,迎向世界新秩序》

能量─被誤解的概念.
能量本身非常難以定義或解釋。人們在談論能量時,通常指的是透過線路傳遞的多相系統脈衝,像是電力。但這不是我要講的東西。我要講的能量並不是單一資訊,它不屬於三次元,而是由地球與意識的匯流在你們周遭形成的多次元屬性,也就是你們所謂的「具現」(manifestation)。你們是在特定的能量中出生的。我曾提到那些處在特定能量中的地球網柵,但定義並不精確。你也許會在走進某個房間時說:「噢,今天這裡的能量感覺不好。」改天再去時則說:「哇!你感覺到今天的能量了嗎?」如果有人要求說清楚那是什麼,你或許會覺得無法表達。但你還是會用這個詞彙去指涉好或不好的東西,因為你知道能量具有極性。

我會在這次教導中提到的訊息,是關於你們在地球已經習慣的「能量」,無論它對你們的意義是什麼。那是你們會在其中生活、工作、靜心與敬拜的能量,而這股能量正在改變。它會影響你對「正常」、「一般」的認定,因為它代表你的舒適圈。所以如果要我提供任何關於能量的建議,我會說:「請期待『正常』會改變。」但這樣的期待很難達到。
藉由知曉「正常」應該在何種範圍、有什麼感覺,人類才能生存下去。當你從甲地走向乙地,你會預期特定的事物,例如你會呼吸到的空氣、體驗到的重力,以及你的細胞藉由磁柵而習慣的磁力。如果我說這些東西有很多都不再和以前一樣呢?身為人類的你真正覺察到的唯一感受,就是有什麼東西變得不一樣了。有些人也許會一邊來回走動一邊說:「今天的能量感覺很怪啊。」能量不僅感覺很怪,而且在重新校準。

晶柵的改變─改變過去.
讓我從你們感覺不一樣的事物開始討論吧。以下是一個重新校準的例子,也算是總結我對你們提過關於網柵的訊息。地球的晶柵是蓋亞的屬性之一,而神祕、隱形且多次元的晶柵正在改變。晶柵是人類的「行動」記憶,能記得每個人及其所做的每件事,就像人類行動的神祕「記憶網柵」。
因此,晶柵會與蓋亞連結在一起,而你們所謂的能量門及古老、負面的能量,也都來自於晶柵。在曾經發生戰爭的地方,晶柵會顯得非常深厚,因為它是人類在戰爭中所做的一切之反映記憶,它會回應人類的情緒。這就是晶柵,任何用到晶質的比喻,都是指具有保存記憶與振動的東西。所以請想像有一層隱形的網柵圍繞著地球,而這層網柵會記憶人類的一切作為。

那些讓人感覺黑暗的地方,可能是過去反覆發生過的戰事,你們甚至不願走進某些戰場,因光行者通常會感受到那裡關於死亡、恐懼與焦慮的悲慘情緒。而這一切都會留在土地裡,你們知道我說的這些,也曾經從別人那裡聽過。不過晶柵也有屬於療癒及喜樂的能量門,以及我的夥伴所謂的「蓋亞的子宮」,而子宮是某個你們能沉浸在濃厚的人類慈心之地。

就在不久之前,我曾提過某個跟人類有關的強力事物。當時我說這個行星層級的網柵,其設定或說是「資料上傳」是由人類負責的。然而根據能量的表現,可以預期你們會認為這個系統做的是「線性記憶」,你們會認為無論好事或壞事都會以同樣的層級、一視同仁地記憶在晶柵裡。但事實並非如此,你們也都知道這是什麼情況。你們在新聞裡看到了什麼?新聞對於喜樂與恐怖之間的偏好是什麼?這種平衡是人性,而晶柵會反映人類的這項特質,所以它會極其看重負面的事物。
親愛的,到目前為止,地球會以非線性的方式記憶黑暗能量,而且會對出現許多死傷與苦難的地方給予高度的重視。在晶柵的記憶中,戰爭的恐怖遠遠超過孩童出生的喜悅。而引發出鬧鬼或見鬼等看似在重複播放特定影訊的現象,也是晶柵所為。

當你們看著地球,並詢問它現在的振動為何時,晶柵的測量值就會回答這個問題,而地球也是依據這個數值,也就是人類現在與過去的所有作為來振動的。但我也說過,晶柵對人類行為的「記憶」方式已經開始在改變。
所以你們現在可以回答「未來所做的事會如何影響過去?」這個量子問題了,這就是正在發生的情況,因為你們現在所做的一切,都在改變晶柵「記憶系統」的線性。而正在發生的情況就是:正向的事物將會帶給晶柵更龐大的能量,使晶柵覆寫掉任何原有的紀錄,亦即「過去」的能量。

總有一天,走進戰場的你們會說:「我什麼也感覺不到。」因為之前已有光行者走過那裡,他們踏出的每一步,都在改變自己走入的場域所具有的屬性。因此,新能量能讓活在現在的人改寫過去!

然而上述這一切並不在你們的實相範圍內。你們並不同意我在這方面的敘述。你們希望晶柵的儲存過程是線性的,但事實並非如此。這就是我會說「自我的重新校準」之故,換言之,你們「對於事物的預期」真的會重新校準,再也沒有比這個更貼近個人的主題了。想想看,如果歷史的能量改變的話,那麼將會有何種能量等著人類來使用呢?

如果反映人類意識的晶柵正在重新校準,那麼人類的「自我」也會以同樣的方式重新校準。人性會依從晶柵轉換的模式,變得更加柔軟,更加看重美,而不是恐懼。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ghtww.com/?p=1857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