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海奧華預言】你命不該絕時,高我就會介入

海奧華預言:
關於:你命不該絕時,高我就會介入.
傳導作者:Michel Desmarquet.
譯者: 張嘉怡, Samuel Chong.
本文摘自《海奧華預言:第九級星球的九日旅程‧奇幻不思議的真實見聞》.

「現在,我們將徹底教授並給予你你們法語中所說的『解開奧秘的鑰匙』。
「正如你之前聽過的那樣,創始之初,世上只有神靈,他用無窮的力量創造了所有有形的物質。他創造了行星、恆星、植物、動物,他所做的一切都只為了一個目的:滿足其精神需求。這是非常符合邏輯的,因為他是純粹的精神。我看得出來,你好奇他為什麼需要創造物質來得到精神上的滿足。我可以這樣解釋給你:創世者要通過一個物質世界來尋求精神體驗。看來,你還是很難完全跟上我的思路—但你已經在進步了。

「為了獲得這些體驗,他想要將他神靈的一小部分在物質實體中顯現。因此,他召喚了第四種力—也就是濤之前還沒說到的力,這種力只與靈性有關。在這個領域,宇宙法則同樣適用。
「你必然知道,宇宙的模式決定了九個行星圍繞它們的恆星運轉。同樣地,這些恆星又圍繞著一個更大的恆星運轉。這個更大的恆星就是這九個恆星及其行星的核心。這樣繼續下去,一直追溯到宇宙的中心。爆炸,就是英語裡所說的『宇宙大爆炸』,就是從那裡開始的。

「毫無疑問地,凡事皆有意外。有時行星會從恆星系中消失,也可能會進入另一個恆星系,但最終恆星系還是會自動復原,回到基於數字九的結構。

「第四種力的作用意義非凡:它將神靈所想像的一切化為現實。於是,在第四種力的作用下,神靈將自己無限小的一部分『植入』了人類的身體中,形成了人類的『星光體』。星光體是一個人必不可少的九分之一,亦即「高級自我」(有時也稱作「超我」)的九分之一。換句話說,一個人的高級自我是一個實體,它將自己的九分之一發送至一個人的身體裡,就成為一個人的星光體;高級自我的其他九分之八則佔據了其他八個不同人的身體。這九個部分則共同構成了完整統一的『中央實體』,每一個都不可或缺。

「這個高我,是一個更高級高我的九分之一;相應地,這個高級高我又是一個比之還要再高一級高我的九分之一。這個過程一直追溯到本源,神靈所需的精神體驗由此可以得到龐大的過濾。

「你千萬不要認為第一級的高我跟其他層級的相比無足輕重。雖然這個高我處於底層,卻仍十分強大,重要無比。它能療癒疾病,甚至起死回生,像是許多在臨床上已經宣布死亡的人,連醫生們也表示無力回天,但卻能神奇般恢復生命—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通常在這些情況下,那些人的星光體與自己的高我相會;而這部分的高我在『死亡』期間,已經離開了肉體,所以高我能感受到醫生在奮力搶救底下的軀體,也能感受到至親的悲痛。此人在當時星光體的狀態下,會感覺非常好,甚至幸福不已。往往他會拋棄帶給他重重苦難的肉體,然後發現自己被引向『心靈通道』,最後走到無限光明的彼岸,也就是極樂。

「在穿過這個通道進入極樂之光前,也就是抵達他的高我之前,他如果還有一絲戀生的念頭—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需要他的人,比如年幼的孩子,他會請求要返回。在某些情況下,這是會被允許的。

「你通過大腦通道與高我不斷交流。大腦通道就像信號收發站,在你的星光體和高我之間傳導著特殊的振動。你的高我日夜監視著你,可以在千鈞一髮之際救你一命。
「比如要趕飛機的人在去機場的路上發現計程車拋錨了,叫來的第二輛車也拋錨了—就這樣⋯⋯就這樣發生了?你真的相信有如此巧合嗎?結果這架飛機在三十分鐘後墜毀,乘客無一倖存。再舉一個例,有位老婦人患有風濕、行走吃力,當她過馬路時,傳來一聲車子喇叭的巨響、還有刺耳的輪胎急煞聲,但她卻能奇蹟般安全地跳到了馬路對面。

「這該怎麼解釋呢?她壽命未盡,所以高我介入。在百分之一秒的時間內,高我觸發了她的腎上腺反應,短短幾秒裡為她的肌肉提供了足夠動力,讓她能夠跳過馬路,逃過一劫。釋放到血液中的腎上腺素可以救人脫離眼前的險境,也能經由憤怒或恐懼的狀態,在沒有勝算時戰勝『不可戰勝的力量』。然而,過量的腎上腺素也會變成致命的毒藥。

能在高我和星光體之間傳遞訊息的不只有大腦通道,另外一個通道就是夢境;或者,我更應該說是在睡眠時。在你睡覺的某些時候,高我能夠把星光體召喚到自己那裡,以傳達一些指示或想法,或者在某種意義上修復星光體,補充星光體的精神力量或為重要問題提供解決之道。所以,睡覺的時候千萬不要被闖入耳畔的噪音干擾,也不要被白天留下的不好念頭所產生的噩夢打擾。說不定現在你能更加理解法語所說的『夢寢能解憂』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ghtww.com/?p=2119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