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指導靈齊瑞爾】《1》光界次元;《2》意識的各種層次(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指導靈齊瑞爾】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Kahu Fred Sterling.
翻譯:邱俊銘 編輯:黎飛翔  
譯自/書籍;The Genesis Matrix.
《1》.光界次元
《2》.意識的各種層次
#KahuFredSterling #黎飛翔 #邱俊銘 #齊瑞爾

指導靈齊瑞爾信息:
《1》.關於:光界次元.

光界次元(Light-Reality Dimensions)的層級.
為了讓這一切的創造都能自由移動,在祂那一切光粒的意識中,造物主選擇在某個可測的實相空間裡定義他自己,而那實相後來稱作「過渡性的幻象物質化進展過程」,或是「時間」(T.I.M.E.)。
有了這個新的幻象概念,造物主讓祂自己的進化能夠測量。
籍由祂自己的意志,造物主讓祂自身進化的一部分、亦即那些看似具有不同次元的系列層級能被經驗。
這些層級幻象的創造目的--在於描繪光的進化。
然而,它們讓所有的光之存在,有權去經驗永遠都會存在的一切事物,亦即一切萬有。

如果要用人類語言來形容光界諸次元,以下是最佳的描述:
★造物主(God Creator)—遍及一切光粒的存在(omnipresence)。
造物主的存在(presence)完全是進化的波動,藉由不斷累積那些具有複製性的光之存在,造物主之光得以擴展,同時也容許那經由許多旅程的經驗而來的完成。
換句話說,造物主容許自身的光粒去經歷幻象般的分離,其神性同時仍保有一切真理。
祂存在的每個面向都專注在創造生命形式。
在愛的絕對裡(愛沒有與之相對的事物),這個力量即是一切萬有的集體意識。

★光粒(Light Particles)—經過磁化的存在本質,它形成所有進化旅程的開始階段。
活的能量若要存在,得由這些粒子的聚集物將其塑造出來。

★光粒存有(Light Particle Beings)—那是將愛的波動包含進來當成自身實相的核心、處於三位一體形態的光粒流。
就是那個愛的本質自願去體驗分離幻影,它藉由經驗進化的旅程來榮耀它的造物主。
所有的生命形式都是這個層次的直傳波動。當每位光之存在開始進化的旅程,它從不忘記自身與一切萬有的連結。
在每次進入實質能量的轉世化身完成時,這個光之存在知道自己將會回歸到一切萬有,去分享關於自己最近那段旅途的經驗。

★引導界(Guidance Reality)—這就是我(齊瑞爾)的所來之處。
你在這裡會看到那些具有螺旋狀波動、經驗過所有可能生命形態的光之存在。
他們是被指派來為自身進化旅途上所經過的一切實相提供服務的。
那些真正願意提供服務的靈性存在本質,通常被視為大師們(Master),因為他們必定對所有層次的一切高低波動有著完整的覺察。
「靈性本質」(spiritual essences)所在的這個意識層級很少與人界五動。

★天使界(Angel Reality)―這些能量模式的波動最接近所謂的人界。
通常這些存在是受到委任,來為進化的次元提供服務,並在必要的時候,介入特定的學習層 面。
在這個實相理,從與人界密切台作的層級一直到熾天使(六翼天使Seraphim)階級都有天使,熾天使層級只依造物主的決定來行動。

 【認識天使】.
★銀河界(Galactic Reality)—有人認為祂們存在於天使界與人界之間。
這些能量形態有著進化的課題計畫(lesson plan),其範圍可從尚未如地球存有們那樣先進波動層次的行星,到能夠超越時空的文明體系。
後者大概會在大蛻變的時候與人類世界互動。那些已經進化到完全了解自身情緒的文明體系,能夠賞識地球存有們已經達到的層級。

★人界(Humans)―這是被高我、靈性我所指派的磁能面向或磁能波動形態,以完整經驗地球行星的五感幻象。
根據生命要顯化為實質形態的決心,光粒存在會進入正在懷孕的生命力,肉身就從那一刻起,成為高我的載具,用來完成自身特定進化的生命計畫。
這些高我的面向都是依自身的選釋去掩藏自己的第六感、無法完全經驗它,裨益自己能逗留在這趟稱作人類生命之旅的幻象因素之中。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36604

指導靈齊瑞爾信息:
《2》.關於:意識的各種層次.

意識的各種層次.
為了有助於描述意識依進化的脈絡而「降階」的各個層次,請讓我先用接下来的例子作為開始。
如果你把收音機的電線直接接到發電廠的電源,能量流馬上會將收音機爆成無數碎片。
小電器所需的能量跟電力供應源頭的量相比微不足道,這就是電力需要降階的原因。

同樣的狀况也適用於—當某個光之存有選擇在人類層次波動的時候,那能量是被大幅度降階,以促成它的轉世化身。
在自身進化的初始階段,你選擇要去呈現自身生命力之表達的光,會先被調準到與某個超靈一致。
這個設計對於用來超出理解力的超靈是一種能量團塊,它被指派在所有可能性之中覺察次元層級的開悟。
超靈直屬於造物主,並運用自身粒子光源的流動來界定它自己。

靈魂家族(Soul Families).
超靈會分割成好幾個能量單位,使它們結伴旅行到不同的次元,這種能量單位稱作靈魂家族。
每個靈魂家族都會被調準到某一特定目的,每個目的都是由靈魂家族藉著無數經驗而達成的覺察程度來決定的,而單一靈魂家族裡的成員數目則由進化的欲望來設定。
每個靈魂家族都有各種不同靈魂年紀的成員,裡面會有年輕、中等或年老的靈魂,以確保光的平衡。
每個成員經歷不同的經驗,以強化自身整體家族的學習。
單一家族的成員在穿越不同的轉世化身時,並不需要大家緊挨著一起走,然而遇見其他自身家族成員的可能性不會太低。

高我(Higher Self).
在某個靈魂家族的旅程目的訂定出來之後,它就會創造出特別的能量型態來積聚課題計畫,即所謂的“高我”。
高我算是進化體系中,最為複雜的部分之一。

單一靈魂家族所屬的每個光之存在,都藉由高我將自身之光註記於轉世來源裡面。
每個高我會向造物主提出申請,讓它的轉世能夠進入最適合強化自身整體存在的生命系統。
為了執行那些課題計畫,高我保有同時運用所有覺知層次的能力。
它會將自身能量延伸進入它覺得需要的次元,如此就保證在任何時間都有最高的覺悟層次,以及完全運用到所有的波動體系 。
吾友啊,你是為了促進自己高我的進化過程而成為人類的。

高我的面向.
高我一旦開始那一趟在造物者之光裡的旅程,它就把自己的能量分裂成諸個“光”與“聲音”的磁性形態。
通常它會把自己分成三個各自分離的波動,即所謂的面向。
高我的每個面向或延伸形態,接著就進入人類的化身,以經驗這趟旅程的一切可能性。
每個人類面向的靈魂,目的是要藉由自己在地球層面所擁有的每個轉世機會,而在愛中進化。

通常這些面向都被送到某個特定的行星系統,並各自分散在相距甚遠、很難去到的地方,因為它們的能量在距離很近時,會對彼此的細胞意識有害。
高我也有可能在其他星系建立自身面向。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通常會挑彼此有互動的星系。
因此,人們經常會聽見昂宿星系、天狼星系與仙女星系,這些星系有所謂「相似的存在狀態」,代表它們所具有的課題計畫與你們有些相似。
雖然能夠相容,這些星系在頻率層次的進步已經超越。拿其他實相所用的話語來說 一 地球人類自願接受五感程式的分析系統所帶來的理解程度。

靈魂替換者(Walk-Ins).
人類的靈魂能量雖已完成它來這裡要學的一切而準備返回造物者之光,但他的身體系統有可能還在功能良好的狀態,這樣的情形算是常見的。
在這種状况下,高我會把道新的自身面向送進完全健康的身體。
這道新的面向將會有一整套要去學習的全新課題,以強化自身靈魂家族的進化。

因此,如果人們在某天醒來,感覺自己像是另一個不同的人,他們很可能經歷了面向的轉换,或是所調的靈魂替换,這過程有時可能需要幾個月、甚至數年才完成,有時僅需一晚。
靈魂替換的過程也有可能發生在造成創傷的意外之中。由於身體無法承受壓力,而選擇強制關機。
一般人所認為的昏迷,有可能就是高我正把新的面向傳入身體。
當事情是這樣發生時,從昏迷中甦醒的人不太有過去的記憶。

另一種靈魂替換,是發生在高我無法使它的人類面向願意進化的時候。
例如某個人類頻率陷入重復的課題、並選擇再三重演自身旅程時,就會發生這樣的情形。
高我會竭其所能放置盡可能多的不同可能性來打破循環,但是當循環無法被打破時,高我就有另一種選擇。
它能夠將這道不再進化的自身面向脫離人類化身,並使另一道自身面向使用那個身體。
這種特殊的轉換會更加強化所屬靈魂家族的旅程。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53137570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