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薩南達】《1》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2》重新定義你自己;《3》日常生活的基督化(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耶穌‧薩南達】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者:廬影
《1》.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20200813)
《2》.重新定義你自己 (20200829)
《3》.日常生活的基督化 (20200909)

薩南達信息:
《1》.關於 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

薩南達兄長說:
“你們中一些人的轉化已接近完成,現在要邁出最關鍵的一步。
“這至關重要的一步就是——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你們要和從前的自己分手,要把他徹底埋葬,要為他舉行一場葬禮。這不是悲傷的葬禮,而是歡樂的葬禮,因為你們將走向新生、走向嶄新的生活與體驗。

“當然,在徹底告別前你們必須先完全療愈從前的自己。這個訊息是給那些已完全療愈好自己的人的。
“假如還沒徹底療愈自己,你便不能與自己告別,因為你沒有完成那個階段的任務。你無法從一個未被療愈的自己那裡脫身。那個自己的各種傷痛會牢牢地抓住你、牽扯住你。
“可以說——療愈自己正是為了告別自己。這聽起來有些奇怪,但真相就是如此。
“你們這些已療愈好自己的人現在可以放下自己了,可以與自己告別從而走向新生了。這就像蟬蛻去舊殼、飛上高空,又像蝴蝶從繭殼中鑽出,搧動美麗的翅膀,輕盈地飛舞起來。它們都得把舊的殼留在大地上,因為它們已經蛻變成了全新的生命形態,不能帶著那個舊殼飛向空中。

“以前我們曾說過:你們常常在兩個維度間來回搖擺,在兩種振動頻率間升升降降,在兩個音程間起起落落。而現在你們得讓自己徹底穩定在那個更高的維度、更高的頻率、更高的音程中。為此你們必須徹底告別從前的自己!
“我知道有些人會傷感,會覺得依依不捨。這可以理解,但我要告訴你們——這是每個人揚升前必須邁出的一步。倘若緊抓住從前的自己不放,那就會成為你們揚升的一大阻礙。

“不要再留戀過去的自己。要去成為全新的自己。
“你可以在心裡舉行一場告別儀式,想像從前的你站在自己面前(*廬影註:我開始流淚)。是啊,她讓你覺得如此熟悉、如此親切,因為你在那種狀態中停留了很久很久……

“現在擁抱她一下吧,對她說:‘謝謝你!感謝你陪伴我走過如此漫長、艱辛的一段旅程!感謝你見證了我在這段旅程中的所有痛苦與歡樂、幸福與悲傷、迷失與成長!我不會忘記你的。關於你的一切都已刻印在了我的靈魂中,刻印在了我的阿卡西記錄中。現在我要與你永別了,親愛的!我要走向全新的生活、全新的體驗、全新的創造。再次謝謝你!’

“你可以再擁抱她一下。然後退後兩步,看著她對你微笑,漸漸淡化,變得越來越模糊,最後徹底消失……
“現在你要轉過身來,背對著那個從前的自己消失的地方。你會看到前方有一道明亮的光。你要走向那個光,進入其中。你會在那光中飛昇起來,用你新長出的翅膀。你會飛得越來越高、越來越高……最終完全脫離原先的能量場域。

“我知道你在流淚、在傷感(*廬影註:此時我已淚流滿面)……沒有關係,讓這情緒表達出來,允許自己脆弱一下……
“好了,現在這一切都結束了。你已經是全新的你,可以在屬於你的天空中盡情飛翔了!”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指引!
我的眼淚漸漸止住了,傷感的情緒慢慢散去……

我感到自己被一團溫暖、親切的能量包圍著,在其中變得越來越輕盈、平靜、歡樂.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盧影-光之讯息的微博_微博
原文: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薩南達信息:
《2》.關於 重新定義你自己 .

薩南達兄長說:
“親愛的人們,我是薩南達。
“在大轉變日益臨近的時刻,我請你們認真思考一個問題——你是如何定義你自己的?
“你是把自己定義為善良、美麗、智慧、正義、光明?還是與此相反的屬性?抑或是兩者兼而有之?
“你們這些老靈魂已在多次轉生中體驗了所有相對的極性,應該比較容易超越那些相對的概念,就像鐘擺在兩極之間擺盪,最終總會停在中點一樣。

“倘若你們仍將自己定義為兩種相對屬性中的一種,那就還是沒有全然地接受自己,還是沒有恢復自己的完整性。
比如說,當你定義自己為善、美、光明的時候,就是在排斥自身之中被認定為惡、丑、黑暗的部分。而實際上那些部分若以另一種標準、另一種視角來看,也可以是善、美、光明的。
“關鍵是評定的標準是什麼!你們從小就被長輩、學校、社會灌輸了一套僵化、狹隘的評定標準,久已習慣按照這套標準去判斷是非、善惡、好壞……而這套標準在你們內在和外在不斷製造出分裂、傷害與衝突。

“因為那套標準是基於有限的、偏執的視角制定出來的,必然會扭曲事物的真相和全貌。遵從這樣的標準只會讓你們內在與外在都陷入分裂與痛苦之中,因為你們只能接受自身的某些部分而無法接受另外的部分(當那些部分不符合所謂的‘標準’時),也只能接受某些人而無法接受另外一些人(當那些人表現出你們無法接受的自身的某些特徵時)。
“一旦陷入這樣的狀態,你們就無法讓自己恢復完整,因為你們強行在內在製造出了一道難以癒合的傷口,你們在竭力推開自身的某些部分。於是你們無法完成自己的拼圖,倒不是因為缺失了哪些部件——所有部件都在,只是你們不肯接受其中的一些。

“而不完整的你是無法脫離舊維度、揚升到新維度的。你不能帶著那令你痛苦的裂痕、傷痕實現揚升。
“所以現在你們得學會重新定義自己。你們要認識到——某種條件下的善、美、光明,在另一種條件下就可能變成惡、丑、黑暗,反之亦然。因此用這些帶有極性的概念來定義自己是不確切、不妥當的,不管那是正面的概念還是負面的概念。

“最好的定義方式是——‘我是我所是’。這意味著‘我是我所是的全部’。
“這樣的定義表明你們全然接納了自己,徹底恢復了自己的完整性。而當你們全然接納自己時,也便能夠全然接納所有人,能夠看到所有人的完整性,能夠允許所有人呈現出他們的完整性。
“這樣的接納與完整,便是超越了二元對立,便是從對立與分裂中實現了合一,便是獲得了從舊維度揚升的保證。”
感恩薩南達兄長的教導!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盧影-光之讯息的微博_微博
原文: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薩南達信息:
《3》.關於 日常生活的基督化 .

今天早晨打坐時,我又一次感受到了與薩南達兄長的合一。當時我感到並“看”到:我就是他,他就是我。
這種狀態,我以前在冥想中曾多次體驗過。
不過今天有不尋常的事發生,那就是——我後來在日常生活行為中也感受到了與薩南達的合一!
比如掃地時,我感到並“看”到是薩南達在掃。切土豆時,我感到是他在切。走在街上時,我感到是他在走。注視街邊的花草樹木、仰望藍天上的白雲時,我也感到是他在注視、在仰望……

這感覺很奇妙,就好像我與薩南達形影不離一樣。
傍晚打坐時,薩南達兄長再次出現在我眼前。

他說:
“我說過‘你就是我,我就是你’。以前你只是在冥想中體驗過這一點,而今天你在日常生活、日常行為中也體驗到了。
“當你像這樣讓基督能量透過你放射出去時,你便把那個時刻、那個行為以及那個行為所觸及的對象基督化了。
“比如在這種狀態下你去打掃房間,便是在把這個打掃的行為和那個房間基督化;你去切土豆,便是在把這個切的行為和土豆基督化。同樣,你以這樣的狀態去行走、去注視時,也是在把這些行為和你所注視的對象(花草、樹木、行人、藍天、白雲)基督化。

“總之,你在把自己的生命、生活和自己接觸到的一切基督化,而這會對這個世界產生重大影響。
“我說過你們現在是時候把內在的基督能量放射到外面了。這會大大加快這個世界的轉化。
“你們之中已與我建立起深度聯結並體驗過與我合一的人,會越來越容易地在日常生活中感受到這種合一的狀態。

“起初你們只會在一天中的幾個瞬間有那種感覺,漸漸地這樣的瞬間會越來越多。許多這樣的時刻串連起來,就會成為一段相當長久的時間。
“到最後,你們會在每時每刻、每個行為中都活出那種狀態。你們的所思、所言、所行及其指向的對象都會被如此基督化。那時你們便成為了行走在這個世界上的基督,成為了活生生的基督。

“隨著越來越多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活出這種基督狀態,你們終將把整個世界基督化,把這裡的一切基督化。(*廬影註:我想這是指讓這裡的一切都提升到那種高頻率的振動中。)
“一個徹底基督化的世界,便是人間天堂!
“你們一定能實現這個目標。祝福你們!”
感恩薩南達兄長帶來這個重要的訊息!

冥想結束後過了一會兒,我又得到啟示:
“基督化”不一定非要感覺與薩南達合一,也可以是與任何一位高靈的合一,比如佛陀、觀音、聖哲曼、某位大天使或自己的高我。
久而久之,當這種狀態成為天性時,便不必再感覺與某位靈體合一。那時自己就是基督。
這種狀態也不一定非叫作“基督化”,也可以稱之為日常生活和日常行為的“神聖化”或“高維化”。

不要強求那種狀態的出現。當自己確實已經準備好時(比如已在冥想中數次體驗過與高靈的合一),日常用意念稍加引領即可進入狀態。

我個人的體會是:當我在與薩南達合一的狀態下去做某事時,那個行為會自動充滿聖愛和感恩,而不會有煩躁、不滿等負面情緒,也不會分心、走神,而是會專注於當下。即使做的是再平凡不過的小事,比如洗臉、梳頭、開門、關門、吃飯、刷碗……那個行為也會變得平靜、和諧、優雅、神聖。
獨自一人做事時,比較容易處於那種狀態。與他人互動時,則非常容易偏離。
在這方面我只是剛剛上道,遠未精通。但我相信薩南達兄長指引給我的是一條通往高維世界、高維意識的光明之路。所以我把這個訊息分享出來,希望對此有共鳴的同修可以一起踐行。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盧影-光之讯息的微博_微博
原文:https://www.weibo.com/u/12321219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