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黛安娜‧庫柏Diana Cooper】把你的家變成為一個光之門戶;關於 沐浴在源頭之聖愛的加持和守護

2020年10月12日.關於:把你的家變成為一個光之門戶.
傳導作者: 黛安娜‧庫柏 (Diana Cooper).
譯者:U2 心無為.

當你讓自己的家變成為一個光之門戶,便會有一個以光構造的守護穹頂坐落在你的家所在空間的位置,在這個穹頂範圍之內的空間裡,你和你的家,以及你所摯愛的家人都會受到保護。而且,只有那些基於光和聖愛的存有可以進入其中,但前提是你已為祂們創建了一個得以進入的通道,並了邀請祂們才行。
這時,你,你的家和你的家人都處於最強而有力的聖愛守護之下,並且這個門戶也只有處於光之實相中的存有,這個銀河系之內或是整體宇宙之內那些擁有極高的覺知且靈性高度進化的銀河存有才能看見。
在這樣的空間裡,你可以作為一個閃耀著光輝的靈性燈塔更進一步的發展你的靈性覺知。

當然,很明顯的一點自然會是,這個由你所建立的光之門戶,它的出現與構成是因你已充分發展的個人靈性意識頻率,諸如:
對仁慈,愛心,同情,慷慨,勇氣以及其他基於聖愛力量的品質不斷努力的練習與踐行,同時以你最大的可能寬恕自己的缺陷(人無完人),寬恕他人的冒犯(聖愛合一的連接)。
許多的歡笑,正向積極的能量與幸福感的傳遞。
基於內在智慧和力量的靈性操練:持咒,祈禱,冥想,瑜伽等等。

建立你的個人聖壇,它可以是一個由水晶所圍成的神聖圓圈。並且,如果是使用水晶和它的能量的話,就請你務必謹記:
水晶的力量非常強大,且對不同的能量十分敏感,所以,請你務必記得提醒自己,只有在你已清理完自己的所有負面情緒和負面想法之後才能允許自己靠近這個聖壇,並與之連接。
如果你是帶著不好的情緒和能量靠近這個聖壇,對能量異常敏感的水晶便會吸收這些能量並且放大,造成對你這個個人神聖空間的污染。
此外,祈請聖愛的存有把更高的智慧和能量注入這個空間,並且以你的個人賦權祈禱文結界這個空間,只允許聖愛的力量與聖愛的存有可以靠近。

下面我想和大家分享一個我自己的親身經歷,這是在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之後所做出的決定,不過,在你們繼續閱讀下面的內容之前,請你先祈請聖愛的金色與純白之光環繞並守護你,然後再繼續閱讀下面的內容,並希望能對你們有所幫助:
一天晚上,我正在觀看電視,這個時候電視裡一則與傑弗裡.艾潑斯坦(Jeffery Epstein)有關的內容出現在了電視屏幕上。不得不說,我當時對這個人瞭解的並不多,並由此產生了想要更多瞭解他的有關信息的想法。哎~我真的是一時糊塗!

我看完了那個節目,內容讓我感覺很不舒服,驚悚,恐懼且可怕,隨後我便躺在床上沉沉的睡去。第二天早上,當我走到客廳的時候便看到一團邪惡的黑雲從電視裡面冒了出來。我立即知道情況不對,便祈請了紫羅蘭火焰淨化它,卻什麼效果也沒有。這團黑雲依舊在瀰散著開來,隨後我祈請了我所能想到的所有光之力量,卻依然無法阻止它。
最後,我祈請了亞特蘭蒂斯的純白火焰的蒞臨,這團黑雲才停了下來並最終消失。隨後,我不得不對我的家進行了一次全面的淨化和清理工作。

這真的是一次令我印象深刻的體驗,畢竟,是我的意識許可:我允許並邀請了它(我想要更多地瞭解這個人)才得以讓這股能量進入到我的房間。為此,我不得不花費好幾個小時的時間,祈請純淨的聖愛之光淨化我自己和我的房間。

請大家也在閱讀完以上的內容之後,祈請源頭純淨的金色之光與純白之光給予你守護和加持,並希望大家不要和我一樣,因為好奇心的趨勢而犯下錯誤,並給大家如下建議:
任何時候都不要輕視黑暗方的滲透和影響力,尤其是在未經過充分有意識的辨別,在好奇心的趨勢之下貿然邀請了黑暗力量的進入。
請知曉,已控制人類集體數千年的黑暗勢力最擅長利用電影和電視,音樂和流行歌曲作為媒介對我們進行意識上的負面編程和信念注入。比如,宣揚血腥和暴力,美化邪惡,三觀不正的電視,電影和遊戲。

對於這些宣揚血腥和暴力,且三觀不正的電視,電影和遊戲,切莫以輕視的態度輕易認為你只是看一看,嘗試一下,並覺得自己絕對不會受到影響。已控制人類數千年的黑暗勢力,他們對於人們的行為特徵和習慣幾乎已瞭如指掌,他們十分清楚該如何利用一個人的好奇心,從而讓人們在好奇心的趨勢之下,一旦有了第一次的嘗試,就會有第二次,第三次,直到他們在並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完全的陷入其中。

所以,請始終駐留在你心中的神聖中,並知曉聖愛的力量是宇宙之中最為強大的力量,不誇大黑暗的力量,但也請不要輕視黑暗。
輕視黑暗的傲慢便是一種無意識的允許,並可能在你並不知情的情況之下對你造成影響。
最後,祝福你們每一位都始終沐浴在源頭之聖愛的加持和守護之下!

便是如此.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zIyMzQ3MDExMA==&mid=2247494928&idx=1&sn=10c66156cce9c58a6d3c964e0aca5fc0&chksm=e81f1a61df689377b47494ec343b33166a33268e7f948836769b5e5ab8e284bea70ea2423467&scene=105#wechat_redirect

特別感謝♡
背景音樂來源:[528Hz](Peace∞)1 hour meditation music kalimba|療愈音樂卡林巴琴|癒し音楽カリンバ.
藝術家ID:#SHIROTA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fnNNMYxxf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