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Diana Cooper】每人都有一隻獨角獸;關於 召喚你的來自第九維度的獨角獸,為你帶來奇蹟!

2020年10月3日.關於:每人都有一隻獨角獸.
傳導作者:Diana Cooper.
譯者:莉莉蓮.於2020年9月27日.

召喚你的來自第九維度的獨角獸,為你帶來奇蹟!
獨角獸的療愈能力.
獨角獸的能量是如此的純淨,它們可以在許多層面上療愈你,包括:物質體、情緒體、意識體和以太體。它們的角是由第三眼所發出的純白的光所形成的。那是啟明之角,也是一根帶給你療愈和祝福的魔法杖,只需要你向獨角獸要求並且準備好接受。

許多人仍然受困於自己的內在小孩的水平上。這不僅抑制了他們的快樂,也阻礙了他們前進之路。內在小孩的問題,很多時候與原生家庭的問題甚至祖先的業力有關。你的獨角獸會來到你身邊,幫助你從生活中清除這些障礙你的方面。當你召喚這些光明的存有來到你的生命中,或者與祂們一起深刻體驗這些特別的旅程,祂們會化解你情感上的糾纏,並解放你。獨角獸們已經準備好幫你卸掉生命中的重擔。

獨角獸與大天使們合作來照亮你.
獨角獸可以與所有的大天使一起合作,但主要的大天使有五個,他們會一起提升你的振動,轉化你的生命,包括:大天使加百列、邁克爾、拉斐爾、烏列爾和克里斯蒂爾。
大天使加百利的物質化的光是鑽石,擁有純淨、歡樂、清晰和永恆的承諾的能量。祂的宇宙鑽石是一個極其強大的九維度的以太寶石。當我在寫這本《獨角獸的魔力》的書時,祂們在冥想中引導我進入加百列的宇宙大鑽石,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那些鑽石的刻面將我身體中和能量場域中的低頻能量切割掉。然後,我的獨角獸用祂的優雅的角觸碰了那顆超級以太寶石,我可以真切的感受到我被那點燃的熾烈的光芒炸開了。我知道那光當時正在重新校準,為我充滿電。對我來說,這是一種難以置信的強大體驗。

同樣的形式,大天使邁克爾的物質化的光是一顆藍寶石,擁有更高級別的溝通交流、真理、正直、誠實和神聖連接的能量。祂的宇宙級藍寶石擁有所有這些品質的增強版,當獨角獸用第九維度的光照亮它,你的生命將發生改變。
大天使拉斐爾的宇宙翡翠是最精緻的冰透的、熠熠生輝的白綠色。當它包裹你,你就沐浴在療愈、啟明、豐盛的意識以及類似的神聖能量之中。當獨角獸觸碰它時,奇蹟就會發生。

大天使烏列爾在宇宙中構建了一顆紅寶石,在那裡你可以獲得和平和智慧。用獨角獸的能量點燃它,使你的生命發生蛻變。
大天使克里斯蒂爾負責守護天琴座的星門,許多獨角獸通過這個星門來到我們所在的這個宇宙。祂是和平的天使,攜帶著基督之光,祂強大的以太寶石閃耀著愛、關懷、美麗、創造力、內在的幸福以及等等。當你的獨角獸把祂們的能量添加到這顆宇宙寶石之中時,將強化存在於你之內的這些神聖能量。
這些以太宇宙寶石的能量被獨角獸點亮,深刻地作用在你身上。你也可以把這些能量發送到世界上各個角落的、需要這些品質的人、地方以及環境中,這樣,大天使們和獨角獸們就可以一起合作用純淨的魔法點亮他們。當獨角獸和大天使們結合在一起工作時,奇蹟就會發生。

夢中的獨角獸.
當獨角獸進入你的夢境時,那是真正的祝福。我在《獨角獸的魔力》一書中,分享了一個關於一個孩子在學校被欺負的故事。她非常不開心,一回到家就會哭。她的父母與在學校欺負她的同學的父母談過,但無濟於事。一天晚上,當這個孩子在崩潰的邊緣時,她做了一個關於獨角獸的夢,醒來後興奮不已。她告訴她媽媽:“我做了個好夢!一隻美麗的白色獨角獸向我走來,我騎上祂,我們一起飛翔,去拯救世界。我們回來以後相互擁抱,然後獨角獸才離開我。”
從那之後,學校的一切都開始改變了。顯然,獨角獸在靈魂層面深深的觸動了她,因為她變得更堅強、更自信了。她感到她是受到保護的,校園霸凌行為也停止了。
當獨角獸出現在你的夢中,你的生活將會發生改變。

獨角獸的祝福.
發送祝福是一種恩典行為,你通過向他人發送發自內心的愛、光以及他們急需的品質來給予他們祝福。如果要發送獨角獸祝福,首先你必須召喚祂們,然後你要求祂們用任何適用於那個人的能量去碰觸他/他們,並觀想他/他們接收到了這些能量。
如果你看到一個非常悲傷的人,你可以要求獨角獸用快樂祝福他們。然後你觀想看到他們快樂起來。如果你遇到一個孤獨的人,你可以讓獨角獸去碰觸他們的心,並用友誼祝福他們。然後你觀想看到他們和朋友們手拉手的樣子。
發送獨角獸祝福是一個超級棒的服務行為。你可以在任何地方,坐在家裡,逛商店或者在工作的間隙發送獨角獸祝福。

我剛開始寫《獨角獸的魔力》這本書的時候,被邀請去看望一位坐輪椅的重度殘疾的少女。她當時已經可以與天使交流,並且非常興奮的剛剛開始看到獨角獸。雖然她無法說話,但她可以通過在屏幕上的字母或圖片提示來進行交流。這是她表達思想和需求的唯一方式。我們就用這種辛苦的方式在一起交流了好幾個小時,我意識到她有一個多麼特別的靈魂。當她表達她最大的願望是為他人服務時,我向她解釋了獨角獸的祝福方式。當她意識到可以通過發送獨角獸祝福來幫助他人時,她的臉上立即洋溢著喜悅和興奮之情。當我離開的時候,我感到自己很渺小,但同時我也得到了昇華。
當你希望用你的生命去服務他人時,你的獨角獸也會與你相連。

獨角獸現在來到了地球上,因為我們已經準備好迎接祂們進入我們的生命。如果你想遇見祂們,只需想著祂們,談論祂們,召喚祂們。並信任你的獨角獸確實來到了你的身邊與你在一起。獨角獸會喚醒你內在的那個使你與你的靈魂重新取得連接的能量。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7761&extra=page%3D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