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觀看暫助商連結

【克里昂】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上、下);關於 感到頭暈?或是睡不好、常感冒?

【克里昂】有些近期信息會集中收錄放在一起喔
傳導作者:李.卡羅Lee Carroll 譯者:邱俊銘
《1》.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上 (出版日期:2019/07/03)
《2》.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下 (出版日期:2019/07/03)

克里昂信息:
《1》.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上).
本文摘自:
《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告別末日恐慌,迎向世界新秩序》

生物層面的重新校準.
這次與明天的通靈訊息主題都是老靈魂的重新校準,所以這兩次的通靈訊息會有相似之處,但不是前後接續。沒有第一部與第二部之分,今天我會給你們全部,明天也是如此。我希望你們了解的是重新校準,你們當中有些人已在進行中。你們的肉身必須轉變,得吸收、運作那股更加柔軟的能量,並且成為該能量的一部分。如果身體想要這麼做,它的核心、即能量中心也一定會有重新校準的過程。

那些研究網格(lattice ,圍繞在人類周遭具有特定圖案結構的能量)的人都知道校準這件事。你知道一個人若要改變自己,就需要屬於平衡的能量,你也知道身體的回春過程是怎麼一回事,細胞如何分裂,以及身體每個細胞(包括腦、心與皮膚)如何再生。細胞的設定就是再生,如果細胞迷失方向,其設定仍是再生,如果細胞受到傷害,其設定也還是再生。海星能長回腕足,而人類卻辦不到,你真的不覺得奇怪嗎?不過這個情況將會改變。

如果細胞都有回春機制,當你看到某個疾病逐漸改變一個人的思考,而科學家跟你說那個人的腦細胞正在死去、移動、改變或中毒,使他失去愛的記憶時,你難道不覺得奇怪嗎?回春在哪裡?修復在哪裡?親愛的,這不是DNA應有的設定,找出藍圖並創造出全新的細胞,才是細胞的設定!這是科學界即將看到,也是你們的神聖身體即將發生的現象,但這一切得由現在正坐著的人(即讀者與聽眾)進行重新校準,才能那樣運作。

重新校準的過程是自動的,你們不用要求進行這個過程,因為你們是老靈魂,所以這個過程將會發生,這也是你們今天在這裡的原因。你們不用要求重新校正,雖然它是你們期望並憶起的事物,但也許不完全是你們預料的樣子……吧?
這真是不舒服啊!現在有些人已經知道這份訊息會往哪個方向發展,也就是後續會提到的屬性,亦即你們有些人在後續重新校準的經驗,應該不會太正面。
提醒一下,是有些人會那樣而已,不是全部的人。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道路,所以他們在面對這些事物的經驗也各自不同,因此不會有全體老靈魂均適用的項目清單。雖說如此,我還是可以提出重新校準可能會有的眾多症狀,供老靈魂們和處在世間、準備好向前邁進的人參考。

可能症狀清單.
有些人會出現頭暈,這是重新校準的屬性之一。但就只是頭暈而已,這種不適會過去的。但這個症狀也讓人擔憂,因為頭暈的人平衡感不佳,甚至容易跌倒。所以你們要怎麼運用這項新知識呢?第一,知道自己沒有罹患可怕的腦部疾病;第二,走路要多加小心!這樣的做法應該算有道理吧?
還有別的可能症狀。你們會睡不好覺,比一般的難睡更難睡。你們在睡覺時不會只醒來一次,而是兩次以上。如果你已經感覺到這些狀況,那現在你知道這是因為重新校準的緣故。

聽完之後,每個人會問的第一個問題往往是:「這種現象會持續多久?」沉重的人類啊,答案是:該多久就多久。我想你知道我的意思。重新校準的發生時程都是該多久就多久,如果你對抗它的話,時程還會更久。更糟的是,如果你吃藥抵抗它的話,它就會一直反覆發生。請慶祝這個過程,並帶著它繼續過日子,而不是抵抗它。這樣的做法會加速重新校準的進行,時程也會提早結束。

現場每個人都不一樣,而我現在要談的是已有一段時間沒談的主題,你們需要再聽一次。就健康而言,對你最好的東西幾乎完全依你的阿卡莎傳承(Akashic inheritance,對於已學事物的直覺回憶)而定。你在哪裡度過最多次的人生?是在亞洲?印度?還是西藏?可能在南半球嗎?這些地方和文化都有各自不同的食物,能幫你維持平衡與健康。而你今生是住在北半球,你前世的飲食習慣對現在的你有著顯著的影響。

也許你前世是素食者,只吃穀類而已,所以你的細胞會渴求那種飲食以感到平衡。你能了解嗎?有些北美、歐洲的人從未有過亞洲或南半球的飲食習慣,所以他們對此地(加拿大)的食物一點問題都沒有。請聽好,「為了我的靈性健康,我應該吃什麼好呢?」這個問題並沒有一個全體適用的答案,沒有任何「應該」。你的內在有著「天性」,對那些能為你的身體帶來最佳健康的東西,會給出好的信號。換句話說,就是傾聽自己細胞的聲音!

為何我要提這件事?因為在你重新校準的過程中,會聽到別人建議你該吃什麼、不該吃什麼。所以我要告訴你:別管他們說什麼,並且轉向內在,讓自己的阿卡莎紀錄(Akashic Record )告訴你什麼東西對你有益。有些人也許會對之前一直 在吃的食物開始過敏,請不用驚訝。這是因為你的身體在重新校準。這些現象是你向前邁進的必需事物,讓你移換到能充分利用智慧而變得平衡的狀態。
你或許不喜歡某些加工食品,因為你在自己的阿卡莎層次裡並不適應那些東西。你們懂我說的意思嗎?如果你要從過去不斷反覆學習與經歷的智慧深處,抓出某一股薩滿能量的話,有些東西就一定會跟著一起出現,例如可以讓你平衡的飲食習慣,那你就得面對這些東西,別抗拒它們。

請期待這些隨之而來的現象,它們就在那裡等著你去看、去感受,以它們的本質(即重新校準)來看待它們。你也許可以說:「親愛的神靈,感謝您讓我有這次重新校準。感謝您適時的關懷提醒,讓我知道這就是我想前往與努力的方向。」人類啊,你現在執行重新校準的情況,會決定你下一世回來的情況。你將永遠不必再經歷同樣的情況。阿卡莎傳承遠大於你來自雙親的人類基因,你也知道事情是這樣的。阿卡莎傳承代表你在轉世過程中經歷的種種事物,與雙親的基因沒有關係。有時候,這些是你得面對的事物中最顯著與沉重的部分。現場聽我說話的人正開始面對這些事物。依此類推,另一個可能性也是預料中的事,就是:過去的事物會浮現出來,好讓你可以清理。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lightww.com/?p=20025

克里昂信息:
《2》.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下).
本文摘自:
《人類進化的重新校準:告別末日恐慌,迎向世界新秩序》

清理過去.
也許你最近幾個轉世的生命課題沒有做得很好,所以你覺得這次轉世可以做得更好?是的,你會做得更好,因為地球需要你。而且地球並不需要你扛滿恐懼,而是需要你跟自己說:「我接受重新校準的過程。無論我此刻的身體有什麼奇怪的、不適當的東西都會消失。我是以神之片段的身分,以智慧與恰當性生活在地球上,我是屬於這裡的。這是我的時代。我的細胞架構,請聽好:如果有不適當的東西,請讓它消失,讓它跟著代謝廢物一起排出去。那些東西已不再適當、無法與神之愛的能量相稱,所以請將它們排出去。唯有慈心的事物才能進入我的意識。」只是這對有些人來說可能難以啟齒。

好消息來了!
那麼,現在就來看看你在實質層面比較不那麼辛苦的一些轉變吧。第一項就是:你將能處理今生最糟糕的習慣,而且很快就能擺脫它們。這是新能量與光行者能量的協同合作,你了解我的意思嗎?讓我們暫停一下、做個深呼吸,因為我正面對的是那些正在閱讀文字或傾聽話語的人,他們已經歷數千年的控訴、苦難與折磨,還有人曾被綁在木柱上燒死。這是因為你們帶進地球的能量,與當時地球正在經驗的一切完全不符。聖人、智女也許在某一刻被請去治療某個人,下一刻就被逼著去村莊邊緣跳崖。恐懼就是如此。但我是知道你們的,你們都已經回來,並且來到這裡。現在的地球開始進行移動,好讓你帶來的一切與阿卡莎經驗能開始與這股新能量合作。

做個深呼吸,因為那經過強化的具現過程開始了,不是馬上、不是今天、不是此時,而是終究會緩慢開始。這道量子時鐘開始向你們的方向移動。地球正在接收一股更加溫和、熱情的能量,而這就是你們與生俱來的能量、是你們擁有的工具。這在過去常被視為奇異、怪異,是軟弱的象徵。你們曾被流放、曾被逐出家門,我知道現場有誰是其中之一。但我要說的是,在這股新能量中,即便是上述那些曾經迫害你的人,也會在不知道自己已經改變的情況下,以不一樣的態度看待你,並觀察到你已開始成為更加柔軟的人。

一切開始以新的方式進行,這在過去曾是行不通的做法。你想打破的習慣嗎?是你的思考方式還是飲食方式?那就是你放進自己身體的東西嗎?那就是你在吸嗅的東西嗎?你知道它正在殺害你嗎?親愛的,你知道我在說誰。你想改變它嗎?我要告訴你的是,你在這個新能量所做的努力,將在你的身體裡產生跟往常(如果你曾經試過的話)很不一樣的回應。

聽好,老靈魂啊、智者啊,你們沒有人可以說:「我試過,但是沒效。」如果你們真的這樣說了,那就像是什麼都不知道的小孩說的話。你們現在應該要說:「這次我已經了解更多了。我會將它具現出來,因為身體正在聆聽我的意願。這是屬於我的時代。」

協同合作的能量與運用方式.
所以這就是新能量帶來的東西─協同合作。事物的運作將會更流暢,將會向前邁進而不是往後倒退。當你說出自己希望在生命中擁有的事物時,那個過程就開始了,許多人將開始看到立即的正向回應。這當中的關鍵就是共時性。讓自己處在這些事物會發生的地方,請別一邊想要實現願望、一邊躲進衣櫃裡等待願望實現。而是將自己放在你覺得能具現該心願的地方。你了解了嗎?那裡才是答案所在之處,因為那裡有著與你的解答緊密相關的人,而他們也在尋找你,就像你在尋找他們一樣。不過,你們處在重新校準的模式時,常會因為感覺沒有很好而有隱藏自己的傾向,所以請別隱藏自己。

會常感冒,但也很快就痊癒.
你會更常感冒,不過也會痊癒得更快。為何會這樣?人類的感冒一直以來都是生物程序的重新校準。感冒是必要的,這就是你無法治癒它、只能經歷它的原因。感冒是免疫系統進行自身校準的週期性機會,這一點你大概不知道吧?這也是你們沒有治癒感冒的藥物的原因,因為那是你們內在的重新校準機制,以能幫助你的特定方式鞏固免疫系統,但這種重新校準得反覆發生。所以當你染患感冒並說「怎麼會這樣?我的感冒不是才剛好嗎?」時,請別太過震驚,這就是重新校準。以上就是我想告訴你們的事,讓你們知道正在發生的狀況而不用害怕。

現在已經有許多正面的事物,象徵著某股正向能量正在發生,而這股能量正為人類帶來好轉的可能性。這就是支持光行者的能量,親愛的,以後再也不會有逆風而行的狀 況了。你們每個人都不一樣,而我都認識你們。

當你專注於實現生活所需事物時,宇宙都在傾聽著你,而關鍵就在於一心一意。你在實現這些事時不能漫不經心,不過這一點你早就知道了,不是嗎?當你接受來自帷幕另一邊、也就是我這一邊的訊息時,可能有些我告訴你的訊息你已經知道了。畢竟我們這邊沒有時鐘,我都是在當下這一刻跟你講話的。我看到現場的能量,也看到現場有誰。我看到老靈魂。我是在當下與你說話。所以時間的意義和你想要的事物何時才會進到你的實相,完全取決於你。在我的實相中,這一切都已經完成、已經達到,因為最強勢的可能性會成為具現出來的實相。你能用這種態度來看待一切嗎?你能在離開會場時懷著「心願已經實現」的想法嗎?現在這裡有一股能量正傾注到它需要前去的地方。
謝謝收聽!感恩祝福!
原文:http://lightww.com/?p=2002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光臨,在這邊留言或心裡想說什麼都可以哦♡已啟用留言管理。所有留言都必須經過網誌作者核准。